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天晚上回來的晚,我身上沾染了不少的血跡,再加上醫院環境不方便,我索性將衣服和褲子給脫掉扔進了垃圾簍裡,只穿了一條短褲衩,就抱著章慕晴入睡了。


 

沒想到,被章慕晴這麼一掀被子,我矯健而又赤裸的身體,頓時就這麼暴露在了空氣之下。


 

我一開始沒有過多在意,章慕晴也沒有什麼過激反應,但是陳瑜,竟然忍不住再次大聲驚叫了起來,“啊啊啊--,高宇,你……你耍流氓!” 


 

呃-- 


 

我語噎了下,不明白我怎麼就成流氓了?靠,我真要是耍流氓起來還不把你給嚇死,你左一下啊右一下啊,啊的也太頻繁了吧,不知道的還以為被人強姦呢!


 

“高宇,你……你快些把衣服穿上吧,這樣有點太難為情了。”章慕晴對我說道,本來她看慣了我這樣,現在有陳瑜在跟前,她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好吧!”我有點無語,但是還是穿起衣服來,好在高小安做的挺周到,一早便將新的衣服給送來了。


 

陳瑜這才悄悄地將手從眼睛前拿過,而章慕晴走了過去,卻對我道了句,“高宇,你能不能你先出去一下?我們有話要說。” 


 

“恩,我出去給你們買早餐吧!”我知道章慕晴跟陳瑜有什麼話要說,便配合了起來,哪想知我剛走到門前我就听到陳瑜小聲的對章慕晴說了一句,“慕晴,我以前真沒看出來,高宇的身材竟然這麼健美,我剛才都看到他的好幾塊腹肌了!說實話,你們有沒有--” 


 

“哪有,啊瑜,你想什麼呢,真壞……再這樣說,人家可就不理你了啊!”章慕晴嬌羞著說道。


 

我去,章慕晴雖然對我不冷淡了,甚至還主動的勾引過我,但是卻從來沒有在我面前表現出這麼嬌羞可人的模樣啊,我瞬間就感覺自己的整個身心都酥麻了,但是她們的對話,又讓我有些驚奇,這尼瑪是幾個意思啊,搞得我現在反倒成了外來戶一樣!


 

媽的,不能忍了,為免夜長夢多,我得找個機會徹徹底底的把慕晴給吃了!


 

我的心裡一邊想著,一邊來到了王雄所在的病房,王雄此刻正在地上用單手做著俯臥撑,他的一隻手上,還有身體的其它幾處,都用紗布包紮了起來,不過從他的氣色能夠看出,他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大礙。


 

“高哥!”看到我來了,王雄招呼了一聲,身子也從地上一下站了起來。


 

我將房門給關上,直直的走了過去,對他說道:“現在你可以告訴我,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以及你又有的新發現。” 


 

“嗯!”王雄應了一聲,開口道:“事情是這樣的,那日我主要跟踪的是北野先生和他的隨從保鏢,一直跟踪到了海邊的一個倉庫區裡,我便窩在了裡面,我發現,北野家族在中海市,絕對不是經濟項目上的合作那麼簡單,還有其它背地裡的事情。” 


 

聽到王雄的話,我一愣,我沒有想到,王雄竟然還會有這樣的經歷,難怪那個武士保鏢發現有人偷聽他們與王俊成的談話,卻沒有當麵點破,難道,他是不想給王俊成和彭達海知道?


 

“然後呢?他們背地裡的事情到底是什麼,你沒有摸透?亦或是說,你混進拳擊場,目的就是為了要摸清楚這一點?”我對王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