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事啊?你說來聽聽!”車正恩好奇的對我問道。


 

看到這小子有點上鉤的趨勢,我心中一喜,而後開口道:“我想做點事情,需要你的一些幫助,當然,我是不會虧待你的,你可以以投資人的形式參入進來!” 


 

“嗨,不就是錢嘛,我以為多大的事呢,談什麼虧待不虧待,我們現在就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這點小事我必須幫忙啊,要多少?高宇你直接說吧!”車正恩豪爽的對我說道。


 

“呵呵……不單單是錢的事情,到時候有什麼需要我再行通知你!”我對車正恩說著,而我的心裡已經悄然而生出一個計劃。


 

這個計劃如果落實的好,既能夠支撐起英雄會的發展,又能夠拔高我高宇在中海的知名度、社會地位。


 

接著,我又交代車正恩務必要小心行事,隨後我便與王雄離開了這個山洞,我們先是回到市裡吃了頓午飯,然後我開著車向著市局趕去,讓王雄再去購置些交通工具,畢竟現在英雄會只有兩輛車,太少了,有許多的不方便。


 

到了市局,這一次站在大門前的守衛沒有詢問我,還給我敬了個軍禮,我一路輕車熟路的來到了拳擊教室。


 

這堂課,我沒有看到白素那小姑娘,看來她是離開中海了,我的心裡不覺有些念想,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是什麼來頭,但不知下一次會面又會是猴年馬月!


 

有了上一堂課的大放光彩,這一堂課我上的輕鬆多了,臨下課時,我還拿走了一張課堂人員的通訊名單,這與我接下來的動作有關。


 

隨後,我與張海峰會面到了一起,張海峰一看到我,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道:“高宇,你真是我命裡的幸運星啊!哈哈……昨天晚上的緝拿行動非常的成功,我受到了上頭的表彰了,看來,以後我的位置還有望往上挪一挪。” 


 

“張副局長,你真是太客氣了,說到底應該是我感謝你不是?”我笑了笑道,而後又問他那處地下黑拳場的具體事宜。


 

“地下黑拳場肯定不是複存在的了,我們警方從中撈到了許多賭博的資金,但是參與其中的人士我們肯定不好逮捕,人數太多了,而且大多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這樣中海會大亂的。”張海峰跟我說道。


 

參與賭博的人我自然不會在意,如果警察真搞什麼動作了,我還會因此而得罪他們,成為眾矢之的,我在意的是北野家族的情況!我便說道:“那賭場與黑拳場,都是北野家秘密開設的,有沒有辦法掣肘他們在中海的動作?” 


 

“唉,這就是晦氣的地方了,北野家族來頭不小,暗中早就做了許多的防備,這一次事情鬧出來,他們場子被砸,錢落空,但是就多了幾個替罪羊,根本無法讓他們傷筋動骨,不過,我們警方已經開始暗中留意北野家的動作了,他們以這種形式撈金,實在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我看他們在中海的動作,絕不是發展經濟那麼簡單!”張海峰嘆了口氣應道。


 

這完全在我的想像之中,就算當初我沒有將北野宏村給帶走,也無法扳動北野家族,他完全可以說自己是參與賭博的人,不過,我倒是想到了最後逃脫的那個武士保鏢,便問道:“你們有沒有抓住一個武士保鏢?” 


 

“沒有,地下拳擊場後方有一條暗道,直通荒山野嶺,他跑掉了,高宇,接下來你要小心了,北野家族的人肯定不會放過你,尤其是那個北野宏村還在你的手上。”張海峰對我警示道。


 

“呵呵……我有分寸的,北野宏村既是燙手山芋,也是我的一道保命符,他們不敢拿我怎麼樣,沒準,北野宏村就是以後我對付北野家族和彭達海的一道關鍵。”我笑了笑道,便與張海峰告別。


 

離開市局之後,時間已經接近晚上,我直接就回到了小區,我先是回到了我入住的那個小區,章慕晴與陳瑜竟然已經在家中做好了晚餐,我就在那裡吃了頓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