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年輕人,你就是高宇?”彭達海還沒有開口,他邊上的北野先生率先對我挑眉對我問了起來。


 

我心說你都知道了還問,這不是廢話麼?


 

不過沒待我說話,那北野老雜種竟往前走了兩步,還頗讓我意外的誇了我一句,“你很不錯,派人到我的地方臥底潛伏不說,還帶人砸了我的場子,真的不錯,這些我都可以不追究,不過我問你,我兒子現在在什麼地方?” 


 

最後一句話,北野那雜種基本上是從牙縫裡面擠出來的,面目獰猙,恨不得將我給吃了。


 

我擦!這北野老雜種前面誇我跟真的似的,我都懷疑他今天早上出門是不是忘記吃藥,而敵友不分了,但是他的後半句話陡然間變得威嚴了起來,明顯是想要震懾我!


 

“請問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我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我裝糊塗道,這不是我慫,我雖然屌,但是我也不想被對方給下套子。


 

“我再問你一句,我的兒子北野宏村在什麼地方,他是將來北野家族既定的繼承人,最好你現在就把他給放出來。”北野老雜種一邊對我冷聲問著,一邊向我走來。


 

這我可就不怕了,雖然是你知我明的事情,但是老子就是不承認,嘿嘿……我不信你們還能把我怎麼滴!我也向前走了兩步,揮手對他道:“你別說了,就算是你再問我十遍,我也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還有,什麼北野宏村?我根本不認識!” 


 

“你……”我扮豬吃虎的德行,終於讓北野老雜種控制不住了,他上前一把抓住我的衣服。


 

“你想要幹什麼?”我也抓住了北野老雜種的衣服,厲聲反問道。


 

北野老雜種帶來的那些手下,立馬擁上前來,團團將我給圍住,場面,頓時間變得火爆了起來。


 

可是,我一點也不害怕,甚至還對北野老雜種笑了笑,真要是動起手來,那倒霉的絕對是他,而不是我,就算他身邊帶著不少的高手!而且,他也未必敢正明廣大的跟我起衝突。


 

“幹什麼呢,幹什麼呢?你們都想要幹什麼,公共場合下打架鬥毆?還有沒有王法了,這是法治的社會,不要用你們粗魯的行為踐踏了法治,踐踏了文明,都給我放鬆下來!” 


 

這個時候,彭達海站了出來,他趕忙揮手說道,我日,這一番話說出來,連我都慚愧不已,我覺得我的臉皮已經夠厚的了,但比起他來,那是相差了十萬八千里啊!這尼瑪是要把我給雷死的節奏啊!


 

彭達海竟然大談特談法治?談文明?逗我玩了吧!


 

不過,經過他這麼一阻擋,北野老雜種將我的衣領給放了下來,我也不小氣,將他給放了下來。


 

哪想知,我剛剛放開北野老雜種,他的那些手下就呼啦一下向著我衝過來,草,竟然招呼也不打就直接開乾了,狗日的彭達海,這一定是他算好了的。


 

情況雖然突然,但我也不是沒有防備,我放開北野老雜種的時候,注意力就轉移到了彭達海的身上,見他在偷偷地奸笑,我故意挨了一個人一拳,身子直接向著彭達海撞了過去。


 

“哎喲!”我被打了一拳沒什麼事,但是彭達海被我這麼一撞,頭直接磕到了樓梯的扶手上面,腳下一滑,差點沒滾下樓梯去,也得虧他的反應夠快,不過這也夠他吃一壺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