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的良好市民,自然是要打擊剛才動手動腳的日本人!


 

而我後面的話,就是要擺明了告訴彭達海,我是無辜的,就算你是市長,就算你等會被人給打了,那也拿我沒有辦法!


 

下面的這些人,要么是李家的那些刀手,要么就是代智力那一夥社會混子,他們現在拿的“凶器”是板磚,逮到了也頂多算是打架鬥毆,而不會被判刑,更不會跟我扯上牽連!


 

何況,能不能逮到他們還是一回事。


 

說完,我就轉過了身,而彭達海忍不住又對我氣憤的咒罵了句,“高宇,你不是人,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彭市長,別說了,還是先讓我的人護送你離開這裡再說吧!這坑爹的高宇,來日我們再慢慢找他算賬。”北野老雜種制止了彭達海一下,隨後兩人在隨從的護衛之下,迅速的向著樓下撤離。


 

醫院的樓下,不一會兒就響起了紛亂的嘈雜聲,我知道,是他們幹起來了,幸虧這個時候醫院裡沒幾個人,要不然傷及無辜了,我都有點過意不去。


 

我沒去理會樓下的事情,轉過頭便向著陳瑜所在的病房走去。


 

“高哥,放任他們打下去,不會有什麼事吧?畢竟,彭達海可是市長……”王雄略有些擔憂的對我說道。


 

“放心吧,高小安早就做了安排,他們會見好就收的。”我拍了拍王雄的肩膀說道。


 

隨後,王雄和我分開,他向著自己的病房裡走去,而我則是進入了陳瑜所在的病房,看到病房裡的一幕,我頓時驚訝了下。


 

“你……你們這是要幹什麼?”我對章慕晴和陳瑜問道。


 

大家不要誤會,她們不是在親親我我,而是章慕晴竟然將陳瑜從病床上給扶了起來,要知道,陳瑜可是重傷病人,她的身體沒有王雄那般堅韌,起碼要住在醫院十來天才行,而看她們的樣子,連東西都收拾好了,似乎就要出院一樣!


 

“高宇,樓下動靜挺大的,發生什麼事情了,是彭達海來了,你沒有什麼事情吧?”章慕晴見我走了進來,沒有立即回應我的話,反而先關心的問候起我來。


 

我聽了心裡十分的欣慰,笑了笑說道:“呵呵,沒事,彭達海也是人,他也會被人給欺負的。” 


 

說這話的時候,我表面上很平淡,心裡卻有點感慨,當初彭達海欺負我像欺負一條狗一樣,尤其是在中海拳擊大賽中間,他各種言語打壓我,甚至我爸都因為我而遭過他的罪,但是風水輪流轉,現在,是我欺負他!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有時候甚至不要三十年,莫欺少年窮!在恍惚之間,我的心裡竟然有了一絲明朗,只要自己夠強大了,敵人,未必就是那麼可怕。


 

“沒事就好!”章慕晴放下了心來。


 

而另一邊,陳瑜也輕拍了下自己的胸口,道:“是啊,沒事就好!高宇,你在想什麼呢,你知不知道,剛才,我和慕晴都要為你擔心死了。” 


 

這話猛地把我驚了下,準確的說,是騷了一下!章慕晴是我的女朋友,她為我擔心完全在情理之中,但是陳瑜……她表現出的這副模樣,簡直比章慕晴還要厲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