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過,我和王雄不僅是高手,還是殺手!我們擅長的不僅是打鬥的技巧,還有出敵不意的刺殺技巧。


 

我的這一刀,北野宏村根本防不勝防,直接劃在了他的腳踝上,雖然沒有割開他的韌帶,但是疼痛,卻足以讓他的身體情不自禁的怔了下。


 

趁著他怔住的這個機會,我一個虎撲過去,直接將他給撲倒在了地上。


 

不得不說,北野宏村的身手的確過硬,就算被我撲倒在地上,他還是反擊了起來,他一個肘擊想著我的面龐打來,草,這一擊我竟然沒有反應過來,直接挨了他一肘,我的臉生疼生疼的。


 

“高宇,你使詐!”藉著我的身形被打開,北野宏村從地上爬了起來,當即就要去撿地上的一把武士刀。


 

我詐你妹啊!我顧不上臉上的疼痛,直接一把將北野宏村的腿給抱住,手中的匕首,再次劃了出去,他的另一隻腳,也被我給劃的流出了血來!


 

而且,這一次,要比剛才那一下要重多了,北野宏村的身形差點沒倒下來,情不自禁的發出了一聲痛叫,“啊--” 


 

接著,我站起身,將匕首抵在了他的脖子上,對著場中怒吼了一句,“都他媽的別動了!” 


 

或許是我的這一聲叫喚太過於暴戾了,或許是北野宏村剛才的痛叫讓他的人醒覺了,場中剛才還是風風火火打鬥著的人,頃刻間都停下手來,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局勢,竟然就這麼完全扭轉過來了呢!


 

也就在這個時候,外面傳來了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響,我知道,這是張海峰帶警方來了,那些武士或者打手,見我將北野宏村給制服了,他們本來想要過來與我對峙,但是聽到這陣聲音,也都慌張了起來。


 

“警察來了,今天,你們誰也別想要離開這裡!”我的心裡嘚瑟著,震懾了眾人一句。


 

但是真的就是讓警察來帶走這些雜碎那麼簡單嗎?


 

我不甘心,憑藉北野家族的勢力,加上彭達海從中作梗,司法機構能不能定他們的罪還是個問題!


 

我的匕首,當即便向著北野宏村的脖子劃去,只有做了他,我才能夠心安。


 

“不要!”但是令我想不到的是,這個時候竟然有人叫喚了我一聲。


 

本來必刺的一刀,我下意識的停止下來,因為,這一生叫喚,是我的好兄弟王雄發出來的!


 

我有點疑惑的看了眼王雄,卻正看到之前那名與他對敵的保鏢武士,竟然揮刀向著他刺去,看到了這一幕,我的心都急都嗓子眼上了,王雄為何會不顧自己的安危,而阻止我幹掉北野小雜種?真是太大意了!


 

“小心!”一聲警示,我脫口而出。


 

王雄的反應也是快,幾乎是我剛提醒,他就發現了情況的不對勁,他竟然直接伸出了手掌,向著刀身之上捉去。


 

刀尖,沒入王雄的胸膛,刀身,被王雄緊緊地抓在手裡,再也難進分毫!而鮮血,也從王雄的手中滑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