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砸了北野家族的一個地下拳擊場並不算什麼,他們這麼大的家族,而且是外來勢力,在中海定然是有所圖謀。


 

如王雄所說,不止是發展經濟合作那麼簡單!


 

北野宏村在我的手上,我要靠著他,套出一些有用的東西來,但同時,他也是一顆定時炸彈,可以看得出,北野老雜種對他很是看重,我不得不防備北野老雜種對我的報復。


 

“高小安、付慶峰、陳近春、王雲飛!”我一連點了高小安他們四個人的名字,他們神情一震,都知道我有要事要吩咐,齊聲應道:“在!” 


 

“現在我們英雄會下的兄弟不少了,但是我們還沒有發展的產業,所以,我有兩個想法,一是發展能給予我們以經濟支撐的產業,將部分兄弟給運作起來,他們可以從中獲得收益;二是加派更多的人暗中保護對我重要的人,當然,充當保護傘的這些兄弟,我個人給予他們不菲的報酬。”我將自己心中的想法給說出來。


 

其實,這些想法早就在我的心裡孕育而生,只是以前英雄會只是個小打小鬧的幫派,所以我沒有提出來,但是現在,英雄會的壯大,讓我不得不提出來。


 

人一多,就會亂,一個成熟的幫派,就必須要有自己的紀律,不然人再多,也是一盤散沙,不要說混幫派了,放到中國古代的歷史上,許多的起義失敗都源於這一點。


 

這也就是我們中國廣為流傳的一句話,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


 

我的提議一說出口,頓時就讓眾人眼睛一亮,一個個精神抖擻的,不用說,我說出了他們心裡的共鳴。


 

“高哥,第二件事重要,但也好解決,我正愁我們的兄弟沒處發揮呢!倒是第一條,我感覺有點難辦!”高小安第一個回應道。


 

“有什麼難辦的?我們英雄會雖然根基大多是學生混混,但是我們收人十分的嚴格,夠忠心,還敢打敢拼,就算是放眼海安市,渾然已經是一個成熟的幫派,沒有地盤,我們就去搶!”付慶峰無比霸道的說道。


 

“我覺得,英雄會的兄弟原本來自不同的勢力,到了這個地步,得梳理一下,最好像王俊成手下的勢力一樣,成立堂口。”王雲飛也提議道。


 

…… …… …… 


 

一時間,眾人你一言我一言,都發表了自己的想法,這讓我感慨道人多力量大的好處,一個臭皮匠,賽過三個諸葛亮,他們提出來的許多提議,都符合我心中的想法。


 

“王雄,你有什麼想說的嗎?”王雄一直沉默在我的身邊,我對他開口問道。


 

“高哥怎麼做,我沒有任何意見!”王雄簡單直白的回應道。


 

隨後,我說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首先是要保護的人,馬靜現在的身份高貴,身邊自有人保護,但是我還是派人暗中留意她的情況,另一方面就是章慕晴、陳瑜與胡燕青,最後,甚至是花瑩瑩與歐陽紅雪的別墅周圍,都讓高小安指派人留意情況。


 

將這件事敲定下來,我的心下放心了不少,隨後,我直接一錘定音,將英雄會分為了四個堂口,分別為青龍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正好符合中國的四象五行學說,以正四方。


 

王雄為青龍堂堂主,代掌青龍堂!


 

高小安與王雲飛為白虎堂的兩位堂主,代掌白虎堂!


 

付慶峰與陳近春為玄武堂的兩位堂主,代掌玄武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