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擦,悲劇了!


 

到了這個地步,就算是我和王雄想要脫離這裡,那也是不可能的了,我當下便沒有再說話,對王雄做了一個手勢,我們兩人分開向著兩個方向跑去。


 

現在是夜晚,而且是在樹林裡面,樹葉遮擋住了月光,造成了許多的陰影,按理說,對方並不容易看到我們才對,但是幾乎在我和王雄剛剛分散開來,就有一梭子彈,向著我們打來。


 

我一會往左跑,一會往右跑,利用樹木的軀幹給我做遮掩,最後爬到了一棵樹上面,僥倖沒有被射中,但是我的後背,已經被汗水給浸濕。


 

實在是太凶險了,這完全就是玩命的節奏啊!


 

該死的王俊成,沒想到他手段這麼毒辣,他安排這些人在這裡伏擊我,一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如此說來,倒是我有些大意了,沒有設想到王俊成竟然會陰我。


 

現在的局面,已經變成不單單是做掉王俊成那麼簡單了!


 

我聽到另一個方向也傳來一些零星的槍聲,正是別人射擊王雄的,我為他有些擔憂,王雄的匕首在我這裡,他的身上沒有武器,不知道會不會有危險。


 

“高宇那小雜種跑哪裡去了,他剛才向著這邊衝來,被我們用子彈逼住,應該就在這附近啊?”容不得我考慮過多,有敵人走到了我的附近。


 

我這才發現,他們這些人並非是人手一隻手槍的,有的人手中還拿著明晃晃的砍刀,看來,就算是王俊成,也無法拿出大規模的火器!


 

但就是這樣的情況下,對我也是非常的不利了,我將身體緊緊地貼在樹木的軀幹上,防備被這些人給發現。


 

“難道他跑前頭去了?”有一人發出了一句疑惑。


 

“有道理,我們追過去看看,哼……王哥有交代,今晚務必要將他命喪於此。”又有一人附和了句,隨後,眾人便向著前面走去。


 

機會來了,我的目標瞄準了最後一人,直接從樹上跳了下來,我在地上一個翻滾,那人發現了動靜,想要轉過身查看情況。


 

但是遲了,我摸准了這個機會,“咻--”的一下劃出了手中的匕首,尖銳的刀鋒直接從他的脖頸劃過,他的身體顫抖了起來,我一手摀住他的嘴巴,一手摀住的脖子上的縫隙,不讓他喊出話,也不讓他脖子上的鮮血噴射出來而鬧出聲響。


 

我將這人放到了樹木後面,我這才發現,他的頭上戴著個紅外線夜視鏡,草他大爺的,難怪這些人能夠看到我和王雄,我毫不猶豫便把這紅外線夜視鏡給摘了下來。


 

我拿過這紅外線夜視鏡,剛要戴到自己的頭上,我的心裡卻突然生起了一個疑惑,這些東西明顯是軍工用品,王俊成如何能夠搞到?


 

這個想法看起來是我小題大做了,但是要知道,不要說槍械了,就算是管製刀具,在中國的公安管理條例下,那都是非常的嚴格的,如果說以王俊成的手段,搞到一些也不是很難,但是這裝備未免過屌了,而且,數量還不少!


 

那麼問題來了,他到底是通過什麼途徑搞來的?


 

其實,我現在就想要給張海峰打電話問一問,但是迫於這個情況的緊急,我收斂起了心思,將這人手中的槍也給摸到了手上,隨後我繼續向著前面摸索而去。


 

之前,在地下拳擊場我就摸到了一把手槍,現在又有一把,兩把手槍在我的手裡面,再加上紅外線夜視鏡,我心安了不少,直接沒有再隱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