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都沒有想到,李奕霖竟會突然拿出槍對準著我!包括我在內,在場的人都楞了一下。

 

 

 

“你……你想要幹什麼?”代智力一臉警惕的看著李奕霖道,作勢就要衝上來的樣子。

 

 

 

但是李奕霖的面上,依舊是那副玩世不恭的表情,他從身後一個手下的西裝口袋裡拿出一包煙,給自己插上一支,然後便轉過槍頭,對準香煙扣動了扳機!

 

 

 

“啪--”那槍發出一聲脆響,一竄火苗從槍頭噴射而出,將香煙給點燃。

 

 

 

“哪會呢?我可是奉公守紀的好公民,以為我們拿的是真槍啊,不過是嚇唬嚇唬那幫小兔崽子而已!”李奕霖吐了個煙圈,打趣道。

 

 

 

原來是這麼一出,場中壓抑的氣氛活躍了下來!我剛才也被嚇了一跳,這小子還真是能整啊,隨後我問他馬靜是如何知道我這邊有情況的。

 

 

 

“額,也不是說大小姐料事如神,她知道你酒吧要開業,她趕不過來,便讓我過來給你祝賀。”李奕霖開口道。

 

 

 

只是祝賀那麼簡單嗎?我有點不相信,這或許就是馬靜對我的另一番保護吧!真沒有想到,她遠在京城,竟然還會考慮我的事情。

 

 

 

“你們接下來怎麼辦?”我對李奕霖問道。

 

 

 

“不是吧?我們大老遠的開車過來,剛剛還幫了你的忙,你就要打發我們走?這是要我風塵僕僕而來,兩行清淚回去的節奏?”李奕霖挑了挑眉頭對我問道。

 

 

 

“我當然不是這個意思。”我搖了搖頭苦笑了下,這傢伙還真是直來直爽,挺有意思!

 

 

 

“嗯,看來在中海開酒吧還真是挺賺錢的,我最近正好閒著沒事,也開一家吧,高哥,我們合作唄!”李奕霖諂笑著開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