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被雷的不輕,但是第一時間,我還是打量了下車內,車上除了李奕霖和花瑩瑩,並沒有其它的人,這是一輛再為普通不過的麵包車!

 

 

 

“高宇,原來你真的來燕京了啊?真是可惡,虧我們以前還一起裝過逼呢,你竟然都不事先告知我一聲。”見我上車了,花瑩瑩責罵李奕霖的聲音戛然而止,驚訝的對我說道。

 

 

 

末了,她竟然還不忘指責我一句。

 

 

 

我無語了,只得轉移話題隨便搭了句話,問道:“你怎麼穿成這樣,彰顯你的土豪氣息嗎?”

 

 

 

“嘁……人家本來就是土豪!想你大老遠從中海過來一趟也不容易,所以才穿的這麼正式的嘛!”花瑩瑩一本正經的說道。

 

 

 

我看到李奕霖在一邊沒有說話,卻偷偷地發笑,媽的,他一定是取笑我在花瑩瑩面前沒轍!

 

 

 

“你這樣叫正式?行了行了,你們土豪的世界我不懂,我的肚子餓了,不如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吧!”我挨著花瑩瑩做了下來,對她揮了揮手道。

 

 

 

“狗奴才,我的肚子也餓了,趕快開車吧!”花瑩瑩對李奕霖使喚了一句道。

 

 

 

李奕霖這才發動汽車,開走了起來,這讓我很好奇,從李奕霖的行事作風來看,他也是個無比強悍,能獨擋一面的人物,卻沒想到在花瑩瑩的面前這麼聽話,這花瑩瑩還真是霸氣上天了!

 

 

 

李奕霖並沒有帶我們去什麼高檔的地方吃飯,只是在一家相對比較隱蔽檔次中檔的飯店裡落座了下來,從他只帶花瑩瑩和開著一輛破舊的麵包車,就可以看出,他行事還是比較謹慎的,這讓我的心裡對他之前跟踪我的敵意,有了一絲減少。

 

 

 

“花瑩瑩,你姐姐現在是什麼情況?”飯菜點了上來之後,我便對花瑩瑩問道。

 

 

 

馬靜的轉變與花家有著莫大的關聯,我以前沒有過多的關注,但是馬靜接二連三的幫助我,甚至來花家前都立志要以後輔佐我,讓我很是感動,說實話,我現在挺想她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