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飛車黨做事也是夠警惕的,他們沒有一次性都衝過來,而是派了一股二十個人的小型車隊,向我飛撞而來。

 

 

 

如果換做是我,我就不會這麼做,因為這樣,明顯是在投鼠忌器!

 

 

 

這些人雖然人多,但他們這般小心翼翼的,我反而覺得他們聲厲內茬、氣勢不足,索幸,我將身上的麻袋給放了下來,一屁股做了上去。

 

 

 

我手中的開山刀,直直的拄在地上,我手中的香煙,盡頭的火星直冒,連我都感覺自己有種弔詭的氣息!

 

 

 

那些開機車的人就更不用說了,他們的動作一滯,圍著我打轉了起來,我感覺裝逼也裝的差不多了,身形猛然地站立了起來。

 

 

 

也就在這個時候,這些飛車黨,齊齊的向我揚起了手中的武器,或是鐵棍,或是砍刀!

 

 

 

而我的動作只有一個,那便是一刀揮向了地上的麻袋,刀鋒劃過,麻袋中的人影現了出來,正是北野宏村。

 

 

 

有三個人手中的武器,已經向著我砍來,他們冷不丁看到北野宏村,眼神有了一絲走神。

 

 

 

跟我拼命還敢走神?我毫不客氣的一刀橫著揮舞了過去,三人幾乎是同一時間中刀,有兩人從機車上倒落了下來,而有一人卻沒有倒下,身形帶著機車直直的向著我撞擊而來!

 

 

 

我腳下一踢,將北野宏村給踹到了邊上,同時,我的身形也轉移到了一邊,隨後,我伸手一拉,直接將機車上的那人給拽了下來。

 

 

 

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