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焦急的對王雄使喚著,王雄的神情也不禁一緊,但是他的動作卻顯得有些遲疑,問我道:“高哥,我們走了,那這裡……”

 

 

 

“管不了這麼多了,你們快去,發現那邊有什麼情況的話,立馬打電話向我匯報!”王雄的話還沒說完,我便打斷了他。

 

 

 

我原本想要用警方掣肘住北野老雜種手下的那群死士,但是依剛才電話中的情形來看,他們定然是乾起來了!

 

 

 

我擦,這些日本人是瘋了嗎?竟然敢跟警察乾架!這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結果,張海峰的電話打不通,我懷疑他是不是遇到了危險,因為那些人可都是死士,先不說他們用不用槍,光是人手一把鋒利的武士刀,就夠人受的。

 

 

 

王雄看我態度堅決,沒有再說什麼,當下便招呼楊波等人,向著後門進發而去。

 

 

 

“高哥,怎麼了,是不是王俊成和北野家族的人出動了?”車正恩的心裡已經猜出了幾分,但仍然還是對我問了出來。

 

 

 

“沒錯!”我簡短的應了一聲,心裡面卻在想著如何應對,說實話,我的心裡有點亂!

 

 

 

“那台下這些人,我們要不要遣散?”車正恩雙目向著台下示意了一眼,對我請示道。

 

 

 

“這樣的場面,還能夠遣散得了嗎?”我看著台下瘋狂的人群,喃喃道了一句,我也不知道我這是在回應車正恩,還是在對自己疑惑。

 

 

 

台下人很多,很熱鬧;而警察那一方人也很多,卻很混亂!我的大腦,也有點不平靜起來。

 

 

 

這意外來的可真是時候啊!狗日的,這簡直是對我莫大的考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