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與章慕晴通完電話之後,我去買了點禮品,便向著她家裡趕去。

 

 

 

章鎮被抓去坐牢了,而章有信那小子出去了,家裡只有章慕晴和她媽媽在,這回,章慕晴的媽媽對我沒像往日那般刻薄,但也沒有什麼熱情可言,只是對我像徵性的笑了笑。

 

 

 

章慕晴見我有些尷尬,便將我拉到她的房間裡,直接對我問道:“高宇,聽說你昨晚受傷了,有沒有什麼事?”

 

 

 

我一愣,沒想到章慕晴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對我的關心,心裡十分的高興,面上卻搖了搖頭道:“不過是些皮外傷,沒什麼大礙的!”

 

 

 

“不行,你把衣服脫了給我看看!”章慕晴固執的說道。

 

 

 

挨不過她的執拗,我將衣服給脫了下來,露出了我結實的肌肉,還有滿目瘡痍的傷痕!說真的,男人受傷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並沒有過多的留意,昨天晚上也只是洗了個澡,擦拭了下傷口,然後便睡覺了。

 

 

 

但是,章慕晴看到我的這些傷口,忍不住一手摀住了自己的嘴巴,我看到她的一雙美目中都帶有了淚花,而後,她的手撫摸起我的傷口來!

 

 

 

不同於胡燕青給我上藥,章慕晴的玉手有些輕微的顫抖,我看到她這副模樣,有點不忍心,便對她道:“沒事的,已經不疼了,我皮厚,過兩天就能癒合。”

 

 

 

說完,我就要穿起衣服來,但是章慕晴卻攔住了我的動作,非讓我趴下來,然後她也給我處理起傷口來。

 

 

 

我們兩人都沒有說話,我舒服的趴在她的床上,而章慕晴就虛坐在我的屁股上,但是我一點其它的想法都沒有,享受著這溫馨的時刻。

 

 

 

“高宇,我有件事要告訴你!”章慕晴對我說道。

 

 

 

“恩,你說吧?”我應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