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通往機場的道路上,四百輛小綿羊分成兩排,並排駕駛,吸引了各種路人的眼球!

 

 

 

這是電動車車展嗎?不是!而是我的兄弟們給我送行,我開著白色的捷豹敞篷跑車行駛在馬路中央,車上載著章慕晴,大有一種香車美女、意氣風發的感覺。

 

 

 

“高宇,你作死啊!竟然叫了這麼多的小綿羊來給我們送行,你看,一路上又這麼多的人看著……”章慕晴對我埋怨了句,臉色羞紅的能滴出水來。

 

 

 

“額--”我語噎了下,解釋道:“我哪裡是那麼高調的人啊,純粹是付慶峰、高小安他們說什麼我們的英雄會名聲夠響的了,也該來一次霸氣的出場了,才會做出這樣的安排!”

 

 

 

“小綿羊也能霸氣起來嗎?”章慕晴喃喃的疑惑了句,風吹過,撩起她的秀發紛飛,看得我有些迷醉。

 

 

 

還被說,這麼多的小綿羊氣場真是夠足的,一路上遇到的開寶馬、奔馳這類豪車的人,都不禁會愣下,似乎有種被亮瞎眼的感覺!

 

 

 

到了機場之後,我和給我送行的這些兄弟們告別,接著,我、章慕晴,還有王雄,坐上了飛機,王雄的目的地並非是燕京,他到了那裡要再轉機,不然直接飛國際航班的話,太過於引人注意。

 

 

 

三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從機場裡面走了出來,王雄當下便與我和章慕晴分開,我們兩人向著機場的外面走去。

 

 

 

我們是下午出發的,這個時候天色已經黯淡,我們當即就要打車去燕京外國語大學附近找座賓館住下來!

 

 

 

但是,我們還沒有走過去攔出租車,便有一行人走到我們的跟前,攔住了我們的去路。

 

 

 

“你們是什麼人?想要幹什麼?”我對對方問道,我剛下飛機就有人攔截我,這尼瑪也太神了吧?我心中暗暗提高了警惕!

 

 

 

“高宇兄弟,不要誤會,這些人是我派來接你們的。”這個時候,有一道聲音從後方傳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