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幾百甚至是上千的飛車黨,每人的手中都拿著武器,直直的將我給圍住!如果換做是一般人,一定沒有半點反抗的餘地,恐怕能嚇得腿都軟了。

 

 

 

我高宇雖然厲害,但不是玄幻小說中那種一掌開山闢地的高手,也不是超人,我也沒有能力對乾那麼多的人,現在想來,我剛才單刀赴會的舉動,雖然震住了他們一時,但是說到底,我真的是有點傻逼了!

 

 

 

事情就這麼完了麼?我被他們砍成肉醬?

 

 

 

我不甘心,我跟彭達海、王俊成、北野老雜種對敵了那麼久,他們的兒子都被我玩弄,我不甘心就這麼被幹死,被一群混混給幹死!

 

 

 

如北野宏村所說,我才二十歲,我還有大把的光陰,我還有許多重要的是要做,我要對章慕晴負責,我要帶領英雄會殺到京城去……

 

 

 

求生的慾望,使我的大腦瞬間恢復了清明,也讓我有些麻木的身體煥發出了力量,我的身行無比麻溜的從地上翻了起來,再次將北野宏村給架在了刀下。

 

 

 

我突然間的動作,將邊上圍過來的人愣了下,動作為之一滯,但他們不過也只是愣了下,他們跟我的距離已經不足一米。

 

 

 

“殺!”飛車黨的領頭人發出了一句吶喊,那些人手中的武器,刀啊,棍啊,鐵鍊啊,還有那狗日的狼牙棒再次拿出來了,全部向著我招呼而來。

 

 

 

而且,這群人挺機靈的,見北野宏村被我用刀架著,他們都沒有從前面乾我,而是直接砍殺我的後背!

 

 

 

我想也沒想,一把將我手中的開山刀,向著後面揮了過去,這一刀,架住了那些砍殺我的武器,但是我的虎口一麻,手臂被震得生疼,我日,手中的開山刀差點就脫手飛了出去了。

 

 

 

這不過是第一波攻擊,剛剛落下,第二波攻擊再次使來!

 

 

 

麻痺的,有人質也沒用啊,這群人對我起了必殺之心,我拿北野宏村過來,最多是抵擋一波攻擊,北野宏村掛了,這些人對我的攻擊肯定更加的不遺餘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