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遠處的道路上,幾十個身穿黑衣,腰挎武士刀的死士,快速的向著這邊行進而來。

 

 

 

我草,我沒有想到,這群死士竟然這麼快就來了,他們應該就是從疏漏的那棟別墅裡逃出來的吧,現在這個時候到來,這尼瑪是要給我火上澆油啊!

 

 

 

我心下大急,我趕忙拿出電話給高小安打去,道:“計劃有變,你們不用隱藏了,快點過來幫忙!”

 

 

 

原本,我以為王俊成會派出幾股勢力,所以讓高小安等人潛伏起來,伺機給予其沉痛一擊,但是沒想到對方直接就上死士了,我的壓力陡然間大了起來。

 

 

 

高小安應了一聲,隨後匆匆忙忙的掛斷了電話。

 

 

 

可是,打完電話之後,我的心裡愈發的焦躁了起來,這群死士可不是一般的人,他們的功夫非同小可,而且多是殺人的伎倆,我這裡這麼多的兄弟……

 

 

 

不行,不能這麼被動,必須得想個對策才行!

 

 

 

我的目光重新瞄準向了眼前的人群之中,想要搜索北野宏村所在,這狗日的,我這麼一看,竟然看不到他的人影了。

 

 

 

不用說,他是被飛車黨的領頭人給藏匿起來了!

 

 

 

“我們的幫手來了,上,砍死高宇,誰砍死他誰就能上位!”有人招呼了一聲,眾人響應,就要向我襲擊而來。

 

 

 

Boom--

 

 

 

突然,一聲爆炸聲響起,有幾個人被炸傷,這些人都愣了下,直到這個時候,他們才驚醒,身處在人群之中的隱患。

 

 

 

場面,立馬變得混亂了起來!

 

 

 

我的眼睛一亮,因為我看到,這一聲爆炸,竟然將北野宏村那小子給炸出來了,他跌跌撞撞的從人群中跑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