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市博物館發生那麼大的事件,在中海的新聞上,也只是做了一番零星的報導,對於其中具體的傷亡人數,並沒有什麼說明,包括酒吧一條街發生的火爆爭鬥事件,也被上面給壓了下來。

 

 

 

經過兩三天的休整,我腹部的槍傷也有了些痊癒,如果不做什麼劇烈運動的話,是不礙什麼事的。

 

 

 

不過,這兩天中海市都很平靜,既沒有人找我追責承影劍的下落,也沒有人打我酒吧一條街的主意,值得一提的是,中海政府官方再次下達了打黑行動,掃除了不少的小幫派!

 

 

 

對於我這種背靠大樹好乘涼的人,是沒有人動的,最為主要的是,我們英雄會雖然是幫派勢力,但是我們黃、賭、毒一樣不沾,簡直純潔的像小綿羊!

 

 

 

而今日,是中海外國語學院正式開學的日子,閒著無事,我和王雄、高小安、陳近春再次走進了校園,畢竟,不管我們在外面混的有多麼屌,我們的身份還都是學生,即便我們現在都不怎麼在意學業。

 

 

 

以往,我們這一行隊伍之中,還有兩個人,一個是令我朝思暮想的章慕晴,現在她不知所踪;另一個人,則是叛徒付慶峰,他逃到了緬甸了,我不好辦他……

 

 

 

烈日炎炎,就連偶爾撫過的風中,都成了一股又一股的熱浪!

 

 

 

不過,新學期新形象,這依然絲毫不影響學生們的熱情,尤其是那些剛來大學報導的新生,顯得極為興奮。

 

 

 

按理說,我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了,不僅僅在外國語學院,恐怕在整個大學城都具有相當的影響力,不過,我平日里作風低調,即便是做出一些大事蹟,也大多是在學校的外面,所以,我們一行人走進校園並沒有過多的吸引人注意。

 

 

 

“高宇!”突然,一聲悅耳的叫喚聲,自我的身後響起。

 

 

 

我轉首看去,眼前的人,令我有些意外,我疑惑道:“你……你是小太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