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出租車在小區的外面停下,我和胡燕青步行到了她的家中。

 

 

 

胡燕青的新家挺大,而且裝潢的很舒適,我的心裡不禁感慨,譚富對我的投資,真的算是不遺餘力了!

 

 

 

說起來,我現在還是他幾個億的負債人,我得趕緊從日本人的手中將這筆錢搞下來,畢竟譚富待我不薄,我也不能夠坑他。

 

 

 

這些,都不是眼下的重點,包括胡燕青的媽媽對我的熱情招呼,我也不顧,直接走向了房間裡面。

 

 

 

果真,我看到花瑩瑩醒過來了,她正端坐在床上,面蒼肌瘦,但是她的目光總算不是之前那副呆滯的模樣,帶有了精氣神!

 

 

 

“花瑩瑩,你感覺怎麼樣了?”我忍不住過去拉住花瑩瑩的手問道。

 

 

 

花瑩瑩的手觸了下,縮了回去,她厲聲對我問道:“你……你是誰,幹嘛要拉我的手?不知道男女授受不輕嘛!”

 

 

 

啥?

 

 

 

我傻眼了,不是吧,她竟然連我都不認識了?

 

 

 

我剛要開口說些什麼,花瑩瑩又兀自嘀咕了句,“花瑩瑩又是誰?”

 

 

 

我暈,聽到這話,我差點沒一頭栽倒在地上,趕忙說道:“你就是花瑩瑩,而我是高宇,你不記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