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她只是神經受到過刺激、挫傷,已經得到了完好的治療,她現在這種狀況屬於暫時性失憶,沒什麼大礙的,只需細心調理即可!”

 

 

 

聽到醫生講述花瑩瑩的病理,我的心裡暗呼了口氣,又忍不住問道:“醫生,那她的記憶大概多久能夠恢復?”

 

 

 

“這個具體要多久的時間,誰也說不清,只是病人的情緒不能夠受到刺激,否則神經容易受到影響,說簡單點,就是她要什麼給什麼,再輔以她以前喜歡做的事,說不定哪天就恢復了!”醫生用一副很職業的口吻對我說道。

 

 

 

她要什麼給什麼,再輔以她以前喜歡做的事!

 

 

 

我去,這是要我給花瑩瑩購置女王裝?外加帶她去裝逼?

 

 

 

聽到這兩句話,我立馬調頭就走,尼瑪,敢不敢靠譜點?我看花瑩瑩也別搞什麼暫時性失憶了,還是一直失憶下去算了!

 

 

 

我帶著花瑩瑩,和王雄直接出了醫院,我們直奔酒吧一條街!

 

 

 

“高哥,你咋把花姐給帶回來了?咦,花姐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正常啊,你們看,首先,她的女王裝不見了,其次,她的性格看起來也不似以前那般愛裝逼了!”高小安等人不知道花瑩瑩的狀況,一見面,高小安就乍乍驚驚的說道。

 

 

 

我還沒有開口,花瑩瑩自己就對高小安啐了一句,道:“你才不正常呢,你全家都不正常!”

 

 

 

罵了一句,花瑩瑩兀自走進了酒吧里!而高小安慫了,他面對的這可是敢直接出動幾百女生的女王裝大部隊逼我們跳樓的花瑩瑩啊,對他來說,簡直就是姑奶奶一般的存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