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抱歉,我已經有約了!”歐陽紅雪依舊是冰冷的回絕了對方,隨後,她便挽住了我的手。

 

 

 

這個時候,我自然是表現出我的男人氣概,直接帶著歐陽紅雪向著一邊走去。

 

 

 

“高宇,這個人……你以後需要小心應付!”歐陽紅雪套在我的耳邊低聲的對我道了句。

 

 

 

“是嗎?”

 

 

 

我疑惑了聲,同時,我下意識的轉過頭向著後面看去,只見那金生的面上還帶著燦爛而又陽光的笑意,仿似被歐陽紅雪給當眾拒絕,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難為情的事情。

 

 

 

不過,當他看到我之後,他的笑容漸漸地變得僵化了起來,到最後,甚至還露出了陰狠的神情!

 

 

 

草,這小子對我敵意不小啊!

 

 

 

我不是傻子,我自然能夠看出這個金生的來歷非同凡響,但是他大概還不知道,歐陽紅雪已經是我的女人,他就算是馬屁拍上天,再怎麼偽裝,也沒有用!

 

 

 

不過,他剛才露出的那眼神……哼,他最後招子放亮一點,膽敢惹到我或者歐陽紅雪的頭上,即便他是什麼有來頭的高富帥,我也保管會讓他後悔。

 

 

 

不一會兒,我和歐陽紅雪坐到了一家餐廳裡,歐陽紅雪突然對我說道:“說起來,那個金生,的確是和你有仇怨的!”

 

 

 

“哦?”我疑惑了聲,等待歐陽紅雪繼續說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