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翌日,風和日麗,尤其是中海國際機場的天空,幽靜,曠遠!

 

 

 

“高哥,這都多久了,歐陽大小姐,她怎麼到現在還沒有來?”高小安忍不住對我詢問道。

 

 

 

“額--”我語噎了下,對高小安回應道:“我會告訴你,我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到來麼?”

 

 

 

高小安一陣無語,其實,不僅僅是他,就連我對自己,都有些無語了!昨天歐陽紅雪發信息告知我她今天要回中海,但是她具體什麼時候到來,我卻是不清楚,偏偏我為了表示對她的歡迎,從早上就帶人到這裡來守候著她。

 

 

 

眼看這都過了中午了,還沒有見到歐陽紅雪的踪影,我這不是找罪給自己受麼?

 

 

 

不過,我打她的電話沒有打通,我想,她這個時候應該已經登上飛機了吧!

 

 

 

果不其然,不一會兒,就有一群人衣著顯著的人從機場裡面走了出來,這一行人一共有九位,其中有八個人都是穿著整齊的黑色西裝,戴著墨鏡,一副保鏢式的裝扮,真不知道這大夏天的,他們到底嫌不嫌熱。

 

 

 

不過,就算是他們熱死,我也不會多看一眼,我的注意力全被這八個人中間的那名女子給吸引住了!因為那人,正是歐陽紅雪。

 

 

 

歐陽紅雪穿了一件白色的雪紡衫,下身是一條黑色的絨絲長褲,脖子上圍了一條長絲巾,還戴著一副墨鏡和一頂帽子,這個時候的她,儼然又恢復了以前那個冷雅高貴的公主身份,氣場看起來,就是與明星相比,也不遑多讓!

 

 

 

長相冷艷,氣質不凡,再加上邊上有保鏢守護著,當即,歐陽紅雪便成了機場裡一道鄰人矚目的風景線!

 

 

 

“紅雪!”苦等的人兒,終於見到,我忍不住揮了揮手,大聲的叫喚了歐陽紅雪一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