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翻牆而入院內的人,正是我的好兄弟王雄,而他肩膀上扛著的那人,看起來像個工人模樣,他手腳被捆了,嘴巴也被封住了。

 

 

 

不用說,這人便是被這些人綁到這裡來割器官的,也正是他,之前發出了一句救命的呼喚,才將我們給吸引到這裡來!

 

 

 

我日,這群人渣、敗類,難道他們不是人,沒有自己的親人嗎?現在不僅對乞丐下手,竟然連務工的人員也下手了!

 

 

 

“高哥,這人是我在外面的草堆裡發現的,知道你在這裡面,我便把他帶進來了!”王雄跟我招呼道。

 

 

 

看來,被我打的嚇尿了的這個男人,並沒有欺騙我,他們的獵物,的確是被放在了草堆裡。

 

 

 

“王雄,將那幾人的手機都沒收了,誰要是敢偷偷與外面聯繫的,先打斷他的手腳再說!”我對王雄招呼了一聲。

 

 

 

我眼前這人準備動用手機來通風報信,另外幾人定然也有這樣的想法!而我的心裡,已經醞釀出了一個莫大的計劃,怎麼能夠允許他們洩露了風聲?

 

 

 

聞言,王雄直接向著被我打倒在地上的幾人走了過去。

 

 

 

“啊--”那幾人立馬嚇得哆嗦了下,就連有個暈過去的,都不禁醒了過來,忙呼道:“大哥,不……不要打我,我的信息還沒發出去!”

 

 

 

狗日的,這貨原來是裝暈啊!王雄直接拿過他的手機,而後惡狠狠地踢了他一腳,他這次是真的徹底的昏死了過去。

 

 

 

其他幾人的手機,也被王雄給沒收了上來,隨後,王雄讓這些人跪成了一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