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我去!

 

 

 

聽到這個領頭人說的話,我又有點犯難了,尼瑪,本來是我設圈套引愛迪生出來幹掉他的,不成想到了這裡,我竟然變成被動了!

 

 

 

第九號別墅區的外面看起來很平和,至少我現在還看不到半點敵人的影子,但我的心裡在猶豫,要不要現在就出手,直接乾了這個領頭人,然後再在這片區域尋覓愛迪生的踪影?

 

 

 

畢竟,我以花瑩瑩作為誘餌,已經算是一件冒險了!

 

 

 

如果再任由她被這名領頭人給帶進去,出了什麼差錯,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花瑩瑩的雙手被捆綁了起來,當然,那不是一個死結,是我故意弄成的活扣,她的身上甚至還有一把槍作為自保,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點不放心!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被那名領頭人牽制著的花瑩瑩,突然扭過頭,對我古靈精怪的笑了下!

 

 

 

呼--

 

 

 

花瑩瑩的這一笑,讓我的心里松了口氣,她這麼聰明,我想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的吧?既然偽裝已經進行到這裡,一切就等見到愛迪生再說吧!

 

 

 

那名領頭人一邊走著,一邊打著手機,也不知道和誰通電話的,只見他走到那個倉庫的門前,倉庫的大門,便自動往上翻捲開來!

 

 

 

出現在大門前的,正是愛迪生,還有幾個外國佬!狗日的,他們果真是躲避在這裡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