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被昆殺這麼肆無忌憚的用手指著,我的心裡猛地怔了下。


 

我去,這貨想要幹嘛?該不會是把舞台當成是擂台,想要跟我單挑吧?


 

跟在我後面的兄弟,一時間也不禁都有點犯楞了,這個敵人的膽子也實在太大了吧,孤軍深入我們英雄會的大本營內部,竟然還有心思玩單挑!!!


 

昆殺越是這樣“沒有頭腦”,眾人越是驚駭,饒是我的這些個兄弟,個個身手都不弱,但這個時候,他們也都有點犯難,因為,他們都能夠看出來,這個昆殺著實不好惹,非常的不好惹。


 

“高宇,你還愣著幹什麼?難道你不想救那位小妹妹了?打贏我,你就是今天的贏家,我任憑你處置!”昆殺見我無動於衷,開口對我道。


 

昆殺的語氣很平淡,但是,無形中卻散發出一股舍我其誰的霸氣。


 

與此同時,一邊的叛徒付慶峰將桌子上的槍給拿起來,指在花瑩瑩的頭上,很顯然,他這是在那花瑩瑩脅迫我,他不敢冒然殺了花瑩瑩,但是卻絕對是我的一個掣肘!


 

“好啊!”我面上不禁莞爾一下,回應了昆殺一句。


 

當然,我的這一絲表現,不過是裝出來的,我的心裡,卻在急劇的思索著對策,這個昆殺,如此恣意妄為,一定有破綻!可是破綻到底在什麼地方,他又究竟是什麼用意,難道是想要幹掉我這個老大?就算那樣的話,他今天也逃不掉啊!


 

尼瑪,真要是和他上去他,我腦抽麼我?


 

“高宇,不要,你不是他的對手!”兩個僱傭兵攔著我道,這句話聽得邊上的人為之一怔,我的身手有多麼屌,他們是清楚地,沒想到這個昆殺比我還要猛,還要屌,那豈不是說,單槍匹馬比武力的話,在場無人能敵他?


 

“沒事,就當是活動活動脛骨咯?”我笑了笑,同時,背在後面的手,對眾人應了一句。


 

隨後,我慢悠悠地向著舞台上走去,麻痺的,咋有種雙腿被灌了鉛水的感覺?


 

“不要,高宇!”這個時候,一聲疾呼從我的身後傳來,赫然是馬靜進來了。


 

我苦笑了下,我們英雄會人山人海的,但根本使不上力啊!這個時候,壓根就不是我想不要,就能不要的。


 

“馬靜?竟然是你來了!”付慶峰看到馬靜,頗為意外的道了句。


 

但是馬靜卻沒有看向他,而是對被他掣肘住的花瑩瑩道:“花瑩瑩,看你做的好事,今天高宇要是有什麼意外,我鐵定繞不得你!” 


 

“我不要你管!高宇要是死了,那我也不活了,高宇,你不用管我,他很變態,你不要跟他打!”花瑩瑩回絕了馬靜一句,而後對我喊道。


 

但是沒辦法,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硬著頭皮走上台了。


 

“兒啊,兒啊,你在哪裡?”忽然間,有一道老嫗的聲音響起,正是一個年歲已高的婦女從酒吧外面走進來了,她赫然是付慶峰的老母親。


 

“媽,我在這呢?您……您怎麼來了?”付慶峰看到自己的老母親,神情有點激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