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一夥人,從三個方向來到這裡,又分為三個方向向著停著汽車的外面奔跑而去。


 

同時,我讓陸錫勇帶人將受傷的兄弟送去醫院,將死去的兄弟的屍首也給帶回去。


 

很快,我便到了路邊,坐上車之後,一路疾馳,直直的向著酒吧一條街趕去。


 

李少傑所跟踪的那兩個大佬,一定就是昆殺與付慶峰,狗日的,沒想到付慶峰這小子逃跑到了緬甸,竟然混的這麼有聲有色了。很顯然,抓住花瑩瑩的計劃,就是他這個叛徒想到的。


 

因為,他對我的弱點,實在是太過於熟悉了!


 

只是,我的心裡,還是有點難以想像,緬甸佬在中海的勢力,在我們那一晚的行動中,已經幾近消滅殆盡,難道他們就兩個人也敢闖我的大本營?


 

事情,肯定沒有那麼簡單,他們的手中挾持著花瑩瑩,可能還會加上日本稻川會成員的勢力。


 

狗急跳牆啊,一定是他們在中海被我逼的走投無路,才會做出如此冒險的行徑。


 

我了個去的,這兩幫不知死活的傢伙,今天膽敢到酒吧一條街,我就讓他們有去無回。


 

一路上,王雄急速的開著車,而我,則坐在一邊不斷地打電話,通知我英雄會的高層,讓他們將小弟向著酒吧一條街集結!


 

這幾天,我們英雄會的兄弟,大多數在晚上行動,許多人白天回去補覺!


 

但是,中海第一幫派的威勢,還是不容小覷的,待我們回歸到酒吧一條街的時候,整個街道上面,人挨人,已經站了滿滿地一條街。


 

不僅如此,就連酒吧一條街的外面,也圍了許多的英雄會小弟,一個個殺氣騰騰的,不過,我的這些手下做事,也夠聰明,他們在外面拉起了警戒線,上面還掛著一條橫幅,“英雄會辦事,閒人避讓”!


 

那些路過的人,看都不敢多看一眼!


 

也得虧我高宇咋中海罩得住,就連一些聞訊趕來的警察,也只是守候在一邊,而不敢有什麼多餘的動作。


 

見到我走下車,當即眾人便跟我打招呼,“高哥!” 


 

一時間,叫聲此起彼伏,十分的有氣勢。


 

“對方人呢?現在是什麼情況?”看到李少傑與高小安一行人走過來,我便對他們問道。


 

“高哥,付慶峰那個叛徒,與一個陌生男子正在動感地帶裡面,花瑩瑩在他們的手中,我們不敢貿然闖進去。”高小安搶先對我回應道。


 

“就兩人?”我疑惑了,這尼瑪,真是好大的膽子,兩個人就敢到我的大本營來耀武揚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