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承認,尹珊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美女,第一眼看到她,我就有眼睛一亮的感覺,簡直比我心愛的蒼老師還要正點。


 

尤其是她對我使用手段,令我癡迷的那種感覺,說來慚愧,我到現在還有些戀戀不忘!


 

不過此刻,我對他“投桃報李”,將她對我用過的迷幻藥,重新用在她的身上,卻不是對她身體的覬覦。


 

尹珊這人看起來對我有些痴戀,甚至有些單純,但是我不是傻子,這沒準就是她用來迷惑我的,因為,她身上所隱藏的秘密實在是太多了。


 

為什麼早在兩年前,她就對城南陸勝天一家動心思?為什麼她的老子北野宏村被我給殺了,她卻不生我的氣…… 


 

這個島國女人,不簡單啊!


 

不過,就算是她再不簡單,在中了自己的迷幻藥之後,她的神智也漸漸地變得模糊了起來。


 

剛開始,尹珊還在和我好好地洽談著,但是她的眼神忽然變得迷醉,那一雙大眼睛猶如一汪桃花水,看向我的時候,愈發的迷戀,尼瑪,跟吃了春藥沒有什麼兩樣!


 

“賈寶玉,你是賈寶玉?”突然,尹珊對我開口道。


 

什麼賈寶玉?我一愣,差點沒一個跟頭栽倒到地上去,我日,這迷幻藥也太高級了吧,竟然能夠讓人產生那麼大的幻覺!


 

在此,我不得不慶幸上一次尹珊對我用的量有限,不然我變得多蕩漾啊,剛好被章慕晴給撞見,我得多麼的尷尬!那才是真正的跳進黃浦江也洗不干淨的節奏啊!


 

但是,就在我猶豫著的這一空檔,尹珊的整個人已經緊緊地貼近了我的身子,她的雙手撫摸著我的胸膛,吐氣如蘭!


 

更為誇張的,是她的一條美腿,提了起來。


 

我去,這也太誇張了吧?還是,我用的量過多了?


 

我不過是想要利用迷幻藥讓尹珊失去點意識,她卻變成現在這副德行,更為坑爹的是,我的身體,被她豪放的貼身,竟然勾引起了一絲反應…… 


 

咕嚕-- 


 

我忍不住狠狠地吞了口口水,想要推開尹珊,讓她的身子離我遠一些,再怎麼說,我也是個正常男人啊,有血性的男人!


 

我真怕,我一個不小心,就真的和尹珊乾柴烈火了起來。


 

但是,哪想知,我不碰尹珊還好,我一碰她,她的口中就情不自禁的發出了一句呻吟,竟然……竟然變本加厲的將兩條腿都盤道了我的身上,而她的身子也因此而拔高了起來。


 

我擦,真尼瑪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我的嘴巴,竟然就湊巧在她胸前的兩團隆起之間。


 

“賈寶玉,我喜歡你!高宇,我也喜歡你!哎呀,你到底是賈寶玉,還是高宇?反正我都喜歡,這種感覺好舒服啊!”尹珊有些虛弱的開口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