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胡燕青的眼淚,我的神情一下就怔住了!


 

書中常說,女人是水做的,而且,胡燕青也的確愛哭了點,但是看到她這副傷心的模樣,我的心裡,又怎麼會不心疼?


 

見我一時間沒有說話,胡燕青掙脫了我,再次要走,但都到了這個地步了,我哪裡能讓她得逞?她往哪邊走,我的身形便移動到哪邊,結結實實的擋在她的身前。


 

“高宇,請你讓開,我要回家,我要回去上學!”胡燕青怯弱的對我說道,大有一種受傷了就回家找媽媽的孩子心性。


 

“你哪都不准去,我還沒有讓你離開。”我有些霸道的說道。


 

“你是我什麼人啊?我……我為什麼不能離開,章慕晴老師,歐陽紅雪,還有馬靜,她們都是因為與你有關係才會在這裡,我……我算什麼?你,你憑什麼又對我說話那麼大聲?”胡燕青對我質問道,她眼眶內的淚花愈發充盈,但倔強的她,一直強忍著不掉落下來。


 

“我……”我一時間有點無言以對,剛才為了阻止她的負面情緒,我叫喚她的聲音特意大了一點,現在想來,是啊,我有什麼資格對她大吼,尤其是在她心情低落的時候。


 

胡燕青說的沒錯,歐陽紅雪與我有很大的淵源,章慕晴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女神,包括突然從燕京回歸的馬靜,她們都與我發生過關係,在這關鍵時期,我為了守護她們,讓她們住在這裡,並無不妥,但是胡燕青…… 


 

僅僅是因為我與她之間的曖昧,就不得不讓她承擔被敵人挾持的風險麼?現在想來,我高宇,還真是個害人精啊,害女人不淺…… 


 

“因為你是我的班長大人啊!”怕沉默再次讓胡燕青離去,我便鬼使神差的道了句,而後又補充道:“你……你不是說喜歡我,要追我的麼?” 


 

“高宇,我承認,我喜歡你,不可救藥的喜歡你,我想這就是我的致命傷了,可是你和她們……”胡燕青一副揪心的模樣回答我道。


 

我伸出一根手指,阻在她的嘴巴前,對她道:“燕青,我們做個遊戲好不好?” 


 

胡燕青的話語頓住,就連臉上,也露出一副茫然之色。


 

我輕笑了下開口道:“不論我問你什麼問題,你都要用否定的答案來回答我,這邊是遊戲的規則,好嗎?” 


 

聞言,胡燕青更加的不明所以,這個時候做遊戲,我似乎有點太不解風情了,不過她還是點頭應了下來。


 

“我是男人嗎?” 


 

“不是!” 


 

“你喜歡我嗎?” 


 

“不喜歡!” 


 

“我能吻你嗎?” 


 

“不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