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出了關押尹珊的地方,我的心裡正想著去燕京的事,就有兩道身影想著我這邊走來!


 

“高宇,原來你在這裡啊!我說你跑哪去了呢?”來人是馬靜和花瑩瑩,馬靜率先對我打招呼道。


 

我一抬頭,趕忙將面上的嘚瑟之意收斂起來,但是還沒待我回應,花瑩瑩便開口道:“是啊,你這個英雄會的老大,一大早的道這裡來幹嘛?還有,你剛才臉上笑的表情,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的蕩漾,我來想想,從這裡走出來,卻帶有那樣的表情……” 


 

花瑩瑩這古靈精怪的小妞,十分的敏感,說著,她便走了過來,鼻子還在我身上嗅個不停!


 

小妹妹,你又不是狗鼻子,嗅個毛的嗅啊!


 

我有點心虛,趕忙就開口道:“剛才我是來審問尹珊的,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怎麼樣花瑩瑩?你審問了幾次沒有效果,我一次出馬就成功了!” 


 

“不對,你的身上,有股女人的味道,你看,你的脖子上紅紅的,就好像是被女人親了一樣!還有,我怎麼聽到有女人呻吟的聲音?”花瑩瑩一本震驚的對我說道。


 

我擦,我本來還想要吸引開花瑩瑩的注意力,沒想到,她這麼剽悍,不僅鼻子靈,眼睛和耳朵,那也是一頂一的好使啊!


 

我下一意識的就伸手向著脖子摸去,同時,有些不好意思的向馬靜看去,解釋道:“我可沒有做壞事啊!” 


 

“嗤嗤--”馬靜嗤笑了下,走過來牽起我的手道:“你這麼做,再這麼說,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不過你的脖子上面沒有什麼的,是花瑩瑩故意騙你的!” 


 

啥?


 

我先是愣了下,隨後便反映了過來,汗,真是沒想到,連我這樣聰明的人,竟然還著了花瑩瑩的道。


 

“哼……高宇,你就是一顆花心大羅蔔,你竟然連這個日本妞都不放過,你剛才不是炫耀你審問有功麼?我看啊,你一定是出賣了自己的色相,潛規則,一定是潛規則!”花瑩瑩繼續喋喋不休的對我說道。


 

太可怕了,這個花瑩瑩,竟然只是一個照面,就將我剛才對尹珊審問的本質都給說了出來。原本我只當她是二逼,哪想知,她一次失憶之後,徹徹底底的變成了聰明逼…… 


 

我心虛的拉著馬靜就跑,後面的花瑩瑩還叫喚著我道: “餵,高宇,你不許欺負我姐姐,不然……不然我讓你好看!” 


 

就你還讓我好看?再說我將你也給欺負了!


 

我的心裡想著,卻是沒敢說出來,自從花瑩瑩那日將愛迪生的小弟弟給一槍打斷了之後,整個人就好像變成了小辣椒一樣,不好惹…… 


 

我拉著馬靜直接跑進了一家酒吧,這些酒吧白天不做生意,但這整個酒吧一條街都是我們的,所以也就沒有關門!本來還有人在裡面,但是這兩天我們英雄會處於整頓期間,裡面一個人影都沒有。


 

我進入酒吧之後,鬼使神差的就將門給關上了。


 

待我回過頭,看到馬靜的臉有點紅,她對我問道:“高宇,你好端端的,怎……怎麼帶我來這裡了?”陣長尤技。


 

一時間,我也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便繼續牽著馬靜的手,說道:“你回來也有些時間了,因為各種瑣事,我還沒有跟你好好聊聊呢,我們進去說說吧!” 


 

“嗯!”馬靜應了一聲,隨後走進了酒吧。


 

我們兩人在一張桌子跟前坐定了下來,但是我們的手,卻沒有鬆開來,我們互相凝視著對方,但是誰也沒有開口說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