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人,是在臨走出這個場子之前,突然將自己的面孔對準了攝像頭的,他的表情無比的囂張,口中分明說了一個字--幹!


 

我一眼就認出這個人是誰,他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於熟悉了,他是付慶峰!!!


 

這狗比東西,膽子混的還真是大了!不用說,他這是對我挑釁,我的火氣,不可抑制的就冒了上來。陣向帥弟。


 

“高宇,你在看什麼呢?”這個時候,我的後方有一道聲音響起,正是李少傑發出來的。


 

我趕忙將視頻給倒回去,讓他看這幾個人的背影,他剛開始還驚的“咦”了一下,隨後,他一手指著其中一人的背影對我道:“這個人,就是那天硬闖海關的領頭人,他身邊的這幾人,有好幾個當時都是與他一起的,我草,他們還真是猖獗!” 


 

說著說著,李少傑神情激動了起來,而我,則將城南發生的事端簡短的跟他說了一通。


 

“草,這幫黑驢幾把日的,還真以為我們就沒法治他們了?”李少傑忍不住破口大罵了句。


 

我讓李少傑平靜一下,然後告訴他楊波已經趕過去救場了,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讓他也帶幾個人過去支援。


 

李少傑當即就應承了下來,臨走之前他還問我借了承影一用,我也沒小氣,直接就拿給了他。


 

當搞定了這些之後,我到了酒吧一條街的後面,說白了,我現在所面臨的事態雖然挺大的,但是也算不多,就這麼一兩件,都交給我的兄弟們去解決了!而我沒有忘記一個重點,那便是尹珊,既然花瑩瑩審不出東西來,我上!


 

尹珊現在所處的環境,要比之前好多了,同樣是地下,卻是個能夠住人的地方,而且拾掇的很乾淨,一點也不像之前的那個地下室那般黑暗、陰濕。


 

“高宇,你終於來找我了!我還以為,你要一直拿那個小丫頭來審我呢,說吧,你到底要怎麼處置我?”我進入之後,尹珊先對我打了聲招呼,而後悠悠然的問了我一句。


 

嗯?這尼瑪什麼情況?


 

我有點納悶了,這尹珊,似乎一點也沒有作為一名俘虜的覺悟啊!


 

尹珊此刻正坐在床上,她的兩隻腿交叉著疊在一起,現在入秋了,她還穿著一條裙子,因為坐姿,她的光潔的大腿展露出來許多,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吸引力。


 

我裝作不經意的樣子,對她說道:“尹珊,你的身份已經被我識破了,說實話,我有數種方法可以折磨你,依照你們日本人在中海所做的壞事來衡量,我就算是殺了你也不為過,你也別自找難看了,把你的真實姓名……” 


 

“姓名尹珊,你也可以叫我為北野羽珊,呵呵,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中文名字!身份,我想你應該知道了吧?”尹珊笑著對我回應道,真的是一點的戒備都沒有。


 

這讓我大為吃驚,我了個去的,她竟然是北野家族的女子,聽之前那些日本人好像叫她大小姐什麼來著!


 

真心跪了,北野老雜種,竟然還有個這麼如花似玉的女兒!


 

就在我驚詫的時刻,尹珊走了過來,她一把勾住我的脖子,對我道:“高宇,我喜歡你,所以我不會隱瞞你,你看,不用你發問,我就告訴你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