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所以會哭,會跟我老爸說對不起,並非是我真的捅了他,感覺對不起他,那樣做實在是太傻逼了,天大地大都沒有父母大,我做不出那樣忤逆的事情來!


 

我哭,僅僅是看到我老爸的耳鬢增添出的一絲白髮!陣島廳才。


 

老爸,我來遲了!


 

我在心裡默默念了句,不過,我的老爸始終都沒有抱我,也沒有作聲,就這麼站在那裡,一動不動,跟一座魏巍的高山一樣!


 

而老屠,也跟一座鐵塔一般,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這是什麼意思?難道我老爸和老屠都看出了我的心思?


 

我捅了我老爸之後,還抱著他,是因為我在等一個機會,等待宋劍那幫子人靠近到我這邊的機會,媽的,想要殺我老爸,我就反過來殺你!


 

我本來進監獄來,只是想要見我老爸,順便跟他聊一聊,有可能的話,再將他給救出來!進入監獄之後,我一直也盡量的保持低調。


 

但樹欲靜,而風不止!


 

我沒想到東城監獄裡面關係那麼錯綜複雜,今天,我也打算豁出去了。


 

我老爸和老屠沒有動作,雖然看起來有些弔詭,但是和我心中的計劃不謀而合,也算是成全我了!


 

但是,接下來場面的變化,才讓我知道,我老爸和老屠為什麼沒有動作,也讓我知道了人性最為陰暗、骯髒的一面。


 

我捅了我老爸,不過是一時之間的事情,在短時間內,他們被我給震住,但是B區那些雜碎,發出的吶喊,立即就驚醒了其他的人,


 

別忘了,我老爸的身邊,還圍著一圈的犯人,這些人,個個都是A區不好惹的犯人。


 

他們立即就行動了起來!


 

只是,令我無比詫異的是,他們的目標,不是刺殺我老爸的我,而是我的老爸!


 

“高驚天,你也有今天,納命來!”當即就有一人發出了一聲暴喝,然後一刀向著我老爸的頭上割去。


 

而其他的人也是一擁而上,有的從袖頭里面拿出了匕首,有的則赤手空拳的上陣,直接就要用拳頭招呼我老爸!


 

我了個草的,說出來可能讓人不相信,他們有的人,竟然連我也一起幹,只因為,我跟我老爸靠的太近了。


 

犯人,尤其是重犯,有的時候,真的是非常的可怕!


 

剛才他們還對我老爸點頭哈腰的,現在,卻要來殺我老爸!


 

這就是人性的陰暗面。


 

“來得好!”老屠大喝了一聲,他仿似心中早就有思量一般,就等著這些人出手,話音一落,他的身子跳起來就打。


 

我日,這簡直不是一般的猛啊,一瞬之間,老屠就攔截住了好幾個人。


 

而我的身形,也倏然一個轉身,同時,將我袖頭里的蝴蝶刀使了出來,一把劃開那個想要刺我老爸頭的犯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