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城監獄有ABCD四個區,這些我之前並不知曉,是許哥昨晚告訴我的。


 

D區最為輕,與其說它是監獄,不如說是個收容所!


 

按理說,我和王雄、尚鯤鵬是因為“嫖娼”進來的,就該被收監到D區,但那樣沒意義,連半點接觸到我老爸的機會都沒有,是以,我們直接進了C區。


 

C區是關押一般犯人的地方,而B區那就是重牢房區了,裡面關押的大多是死刑犯或者是無期徒刑的犯人,殺人、搶劫、強姦……犯各種重罪的都有!


 

我們現在被帶來的地方,依舊是個食堂,一進入其中,場中吃飯的人便都下意識的看向了我們,他們光看著,什麼話也不說,但是眼神中卻有一種戲虔的意味。


 

這些人,一個個身高馬大,滿臉匪氣,不少的人身上的紋身都露出來了,一眼看過去,就沒有幾個是正常的。


 

“你們就在這好好呆著吧!”我們的身子被獄警一推,踉蹌著進入了食堂內。


 

而那幾個獄警轉過身就走了,許哥對我小聲提醒了句,“這些人不好惹,不要與他們起衝突!” 


 

這話說的沒錯,我也不想一進來就當刺頭,免得到時候連睡覺都不安穩!


 

但是這不是我想不衝突就沒衝突的,獄警一走,我們剛要去盛飯吃,便有幾個犯人向著我們這邊走來,而其他的人,飯也不吃了,竟然用筷子敲打起了飯碗,口中還發出“嘔--嘔--嘔--”的歡呼聲!


 

我嘔你妹啊!這裡是牢房,整的跟開茶話會似乎的。


 

“你們想要幹什麼?”許哥看到這些人面露不善的走過來,當即就喝問道。


 

許哥不愧是個老警察,縱然之前被人給打了,這個時候說話依然是很硬氣,絲毫沒有懼怕的意味!


 

可惜,他現在不是警察,是犯人,而他所面對的,是比他更重量級的犯人!


 

“老東西,折騰了你幾次,終於把你弄到這裡來了!媽的,這些有的耍了。”有一個身材魁梧的大漢,一把扭過許哥的衣服,對他惡狠狠地道了句。


 

“給我打!”大漢又喝令了一句。


 

我剛想要出面,但是待那大漢身邊的人動手了,我才反應過來,原來,他要打的不是許哥,而是我們這幾人。


 

當下,那名殺掉張麻子的犯人,便被人給圍起來打,打他的人口中還怒罵道:“別以為你殺了張麻子就沒人知道,麻痺的,你知不知道,張麻子是誰派去的?” 


 

果然,被我猜中了,張麻子昨天對許哥發難,是蓄意為之!


 

媽的,看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這話還真是不假,這個監獄,它既是一個小型社會,也是一個江湖,拉幫結夥,惡意鬥爭,實在是太激烈了!陣匠坑圾。


 

不過,這愈發的讓我感到好奇了,有人要針對許哥,有人又要保護他,還真是複雜,我有點摸不透!


 

我也沒來得急想過多,因為也有幾個犯人將我們三個給圍住了,一臉獰笑的看著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