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些獄警,從四面八方向著許強衝過去,甚至,有的人手中的警棍已經打出去了,但許強還是沒有動作,他將許哥給抱在了懷裡,站在那,一動不動的。


 

“爸,我現在就帶您離開這個骯髒的地方!”許強低聲對他懷裡的許哥道了句。


 

幾乎是與此同時,他伸手往前一擋。


 

嗙嗙嗙-- 


 

接連幾根警棍,都打在許強的胳膊上,發出了一聲聲悶響,真的很難想像,以他那麼瘦弱的身軀,怎麼能夠承受得了打擊?甚至,其中有一個獄警手中的警棍都被震落到了地上。


 

接著,許強一拳打了出去,“砰--”直接打在了防暴盾牌上,那名手持防暴盾牌的獄警被震的倒在了水泥地裡,竟然昏了過去。


 

在這同時,後面打許強的樹根警棍也落到了他的後背之上,“啪啪啪--”聽起來都能夠感覺到很疼,但是許強,卻連吭都不吭一聲,而他的身形,更是沒有任何的移動。


 

媽的,這個許強,實在是太變態了,我自認不是他的對手!


 

不僅僅是我,我邊上的王雄和李少傑也都愣住了,他們兩個人也都算是高手了,但是眼前這一幕給他們帶來的衝擊,實在是巨大!


 

許強要強就讓他強去,他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眼下,正是我們的好機會,不走白不走!


 

我心裡如是想著,趕忙對李少傑招呼了一句,“餵,警官,你到底帶不帶我們回牢房了,再不帶,我可就自己走了啊!” 


 

我的話不過是配合李少傑剛才的言語,說給那些獄警聽的,實際上卻是在提醒李少傑與王雄兩個人。


 

李少傑與王雄瞬間就反應了過來,李少傑當下便推搡著我道:“走,少唧唧歪歪的!” 


 

那些走過來,想要查看李少傑與我和王雄的那些獄警,見李少傑推搡著我們往前走,一時間,他們也都沒再過來追究。


 

這主要是現在是晚上時間,而天上又下著傾盆大雨,不然依我今天早上的表現,現在肯定要露餡!


 

李少傑大概是摸索清楚了,哪裡可以逃出去,直接帶著我們向著那裡走去,我這個時候才發現,這裡的鐵絲網邊,竟然被人給搞出了一個洞,直通監獄後方的荒山野嶺。


 

草,真他媽的人才,在監獄裡面都能搞出這樣的洞,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搞出來的,我們摸索到這裡來,也算是時間碰巧了!


 

早了的話,這個洞會被獄警或者是監獄裡其他的犯人給發現,遲了的話,我們可能沒有機會逃出去。


 

說起來,真虧了許強,給我們牽制住這麼多的獄警,再加上天公作美,沒人管我們了!


 

當下,我們便要鑽出去。陣團司血。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束強光掃射到了我們的不遠處,我還以為我們三人鬼鬼祟祟的動作被人給發現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要知道,我們是真正的越獄,不是小孩子過家家,也不是剛才那般藉著李少傑給我們打掩護,躲在後面,偷偷的看戲!


 

獄警可以直接開槍幹死我們!


 

“快走!”見我有些遲疑,李少傑小聲的對我提醒了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