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就是高宇!你是何人?”我對那名關在最頂頭牢房裡的人問道。


 

“我……”那人稍微遲疑了下,隨後又哀聲道:“不過是個罪人罷了!你快些回答我的問題,就當是我求你好了。” 


 

“許哥,的確是許警官,他是被冤枉進來的,不過,他並無怨言,他來找自己的兒子下落!至於宋劍,想要弄死許哥,因為他十分痛恨許哥的兒子。”我直言不諱道。


 

“啊!冤枉……又是冤枉,宋劍,我繞不得你!”那人發出了一聲長嘯,聲音中帶著一絲慍怒。


 

“你是許哥的兒子吧?”我問道。


 

“是又怎麼樣,不是又怎麼樣?”那人對我應道。


 

“不怎麼樣,看樣子許哥活不過今晚了,他請求我一件事,看看他兒子是否還活著,看樣子我是完成他這個請求了,不過許哥卻是聽不到我的答案了。”我淡然的開口道。


 

說實話,這人被關在這裡頭,而那些犯人也都有些害怕他,看起來很牛逼的樣子,但是,我卻覺得他有些傻逼,你都成了階下囚了,還感慨個毛啊,難道是在這裡吶喊兩句,就能夠救助到自己的老爸?


 

“沒錯,我是許警官的兒子,我叫許強,我的父親不會死!”聽到我的話,這人的情緒稍稍穩定了下來。


 

但是緊接著,一聲更加震耳欲聾的聲音響起。


 

砰-- 


 

是一個人的拳頭砸在門上發出的巨響,其中還帶著鐵鍊晃動的聲音,這不是是第一拳,緊接著,第二拳,第三拳,一拳接著一拳…… 


 

砰--砰--砰-- 


 

拳頭接連不斷的亂在鐵門上,尼瑪,就算是鐵拳,這樣也肯定壞了吧!那厚重的鐵門上,表面上沒有什麼改變,但是震動,卻從來沒有停止過,連帶著,好像連牆體都顫抖了起來一樣!


 

死寂一般的牢房裡頭,只有拳頭的聲音,響個不停。


 

終於,這拳頭的聲音,引起了看守牢房之人的主意,當即,就有兩個獄警走過來,“幹什麼,幹什麼?還讓不讓人安靜了,不想活了是不是?” 


 

沒有人說話,回應獄警的,依舊是重拳砸在門上的聲音。


 

那兩個獄警,終於發現了聲音的源頭,來自於這最裡頭的房間,真的,他們兩人頓時就嚇傻了,就連身形都忍不住向著後面倒退了一步。


 

賊怕兵,犯人怕獄警,這是自古不變的的道理,但是,我日尼瑪,這兩個人還沒見著那許強,就嚇得如此不輕,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是……是許強,我們監獄長重點提及的S級囚犯,我,我們還是不要過去了!”有一名獄警對身邊的同伴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