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的年紀不大,看起來比我大不了幾歲,他留著一頭長發,這與監獄里以光頭或者是超短髮為主的形像大為不同,彰顯出他的個性!


 

他看起來似乎還挺帥,不過可惜,我一眼就看出他蓋在右眼上的頭髮下,有一道醒目的傷疤,這道傷疤直至他的眼皮上,很難想像,一個人受了這麼犀利的傷,竟然將眼睛給保住了! 


 

這個青年,從桌子上站起來之後,就走到我的跟前,對我道:“你很不錯!” 


 

說這話的時候,那些五大三粗的大漢都頷首站在他的邊上,我就知道,這人的身份不簡單,沒準就是他們這些人的老大!


 

“我知道,我是很不錯!”我應了一句。


 

“媽的,這小逼崽子找死呢,在我們劍哥面前,還敢裝逼!”我的話,頓時引起了邊上人的咒罵。


 

同時,有人附和道:“是啊,太他媽能蹬鼻子上臉了,劍哥誇他一句簡直就是他天大的福分,還真把自己當回事了。” 


 

…… …… …… 


 

這些人看似兇猛,實際上在我的眼裡,都不算入流,真的牛逼人物,是不會蹲大獄的,就算是蹲進來了,那也是自己故意為之。


 

我老爸和老屠,就是個鮮明的例子!而我,也是個例子。


 

劍哥揚了下手,那些剛才還怒不可揭的人,當即都閉上了嘴巴,只是一副凶狠狠的樣子看著我,而劍哥對我道:“你的個性,我挺喜歡,我叫宋劍,你以後在這裡遇到什麼麻煩,都可以報我的名號!” 


 

我日,這尼瑪什麼意思,老子是進來幹群架的,他搞出那麼大的陣勢,現在卻說喜歡我!!!搞得我都不知道如何動手了。


 

“怎麼,你要罩我?我不是混的,沒有人會欺負我!”我回應了句。


 

其實,我的心裡還有一句話沒有說:敢欺負我的,都會付出慘重的代價!


 

“呵呵……監獄和外面的世界有點不一樣,你是新來的,或許還不明白這裡的規則,以後你會懂的。”宋劍笑了笑道,他笑起來的時候,因為眉毛上調,那道稍微有些斜在眼睛上的傷疤,會變得豎立,彪悍之中,竟然透露出一股陰柔!


 

以後我會懂的?以後老子都出去了!我淡然的回應了句,“謝謝!” 


 

接著,宋劍便帶著人一同走了出去,而在房子外面的王雄、尚鯤鵬走了進來,他們對我道:“高哥,這些人沒怎麼著你吧?” 


 

我的眼睛瞇起來,心裡卻在想著宋劍這個人,他年紀輕輕,看樣子已經混成了B區的一個大佬,個人的能力定然不簡單!我冷不丁想起,之前他們中有人說過,張麻子是受人指使去欺辱許哥的,沒準,就是他指使的。


 

許哥與殺張麻子那人去開山了,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