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姓高,我的身上,也的確流著燕京高家的血,但我一直沒把自己當做是燕京高家的子弟!


 

高家人!陣團向弟。


 

我老爸第一次在我的跟前,提及這三個字眼。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心裡突然莫名的顫動了下。


 

看著周圍剛才與我們血拼的犯人,甭管受傷的,沒受傷的,一個個老實的蹲在地上,雙手抱頭,而我身形站立,腰桿挺直,我沒由來有些激動。


 

我老爸的大衣,早就成了血衣,上面沾染了不少的血跡不說,還有了破洞,甚至,被人給踩臟!


 

我走了過去。


 

咔擦--咔擦-- 


 

有好幾個獄警手中的槍對準了我,看我的樣子,好似,我如果再有什麼妄動,他們隨時就會對我開槍一樣!


 

這麼一鬧,我的心裡都有點緊張。


 

“我是高驚天,誰敢動我的兒子!”但這時,我老爸突然大喝了一聲。


 

剛才宋劍只道我腦子發熱突然反水,卻不知道,我幫忖的人是我的老爸!而我老爸剛才對我說那句話時,眾人也沒有聽清楚,但是此刻,蹲下去的這些凡人,大多都是傻眼了……我,我去啊,原來是父子聯手!


 

不僅僅是這些犯人,包括哪些獄警,一時間都愣住了!


 

按理說,這個時候就是槍斃我也是合法的,但這些人即便是拿著槍,即便槍上膛了,他們的手也不敢亂動分毫。


 

因為,我是高驚天的兒子!


 

我將大衣給拿到了手中,旁若無人的將上面的灰跡給抖掉!


 

與此同時,我的目光向著王雄與宋劍剛才所打鬥的位置看去,畢竟宋劍是這次事件的主謀,不能夠讓他給跑了,這個位置,早已沒有了他們兩人。


 

王雄,站在靠近A區與B區的那個門口處,而宋劍,他的身形竟然不見了!


 

我的心裡猛地咯噔了下。


 

王雄看到我看他,對我苦笑了下,然後,用眼神對我示意了一眼,我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原來,宋劍這小子提前逃跑到B區去了,而王雄想要追過去,還沒來得及,那些獄警出來了。


 

我的目光又向著B區掃視了一眼,沒有看到宋劍的踪影,倒是尚鯤鵬的眼神,和我在這一刻交集在了一起。


 

我進入監獄,雖然常和王雄、尚鯤鵬在一起,但是這也不過是一兩天,根本沒有人看出我們這一層關係,哪怕是王雄,方才也裝作自己是外人。


 

而我剛才之所以沒讓尚鯤鵬動手,就是因為我考慮到了後招,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這些打鬥的人,都會被關押到A區,甚至,會遭到關禁閉!


 

那樣一來,B區全然失控,但是有尚鯤鵬就不一樣,有他在,我就能掌控B區。


 

我沒有遲疑過多,隨後將大衣給拿過去,給我的老爸披上,我的老爸兀自從大衣的口袋裡,掏出一支煙來,給自己點上。


 

沒錯,我的老爸,就是這麼瀟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