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雄身上的衣服脫了,露出了肌肉結實的上身,看起來十分的酷炫!


 

不過,他臉上的神情卻一點也不酷炫,除了對我的愧疚之外,還有一絲異樣的頹唐。


 

我沒有在意王雄打暈我的做法,而是忍不住對他問道:“志峰呢,他的情況怎麼樣了?” 


 

“我……”王雄一時間語噎住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回答我。


 

而另外一邊李少傑,木訥著臉走過來道:“別想他了,先照看我們的狀況再說吧!獄警搜了整整一夜的山,現在外面還有警犬。” 


 

“不想了?”我有點疑惑的重複了遍李少傑的話,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流逝一樣,有一種詭異的失落感!


 

不用說,吳志峰的結是點兇多吉少!我有心想要罵王雄和李少傑兩句,但是又罵不出來。


 

一來,他們兩人當時勸阻我是對的,如果我冒然去救吳志峰的話,我們三個就沒可能在這裡了,沒準三個人都沒有逃走;二來,他們面上的神情也有點不好看,尤其是李少傑,眼圈還有些紅紅的。


 

實在難以想像,他這麼個強硬的漢子,竟然會有哭的時候。


 

一時間,悲憤的氣氛,感染了我們三個人,我們都沒有說話,顯得有些沉悶!


 

“我出去查看一下!”終於,王雄開口道了句。


 

“等一下!”我和李少傑,幾乎是異口同聲的道了這麼一句,而後我們兩人相視一笑,不過,我怎麼看都感覺我們的這一絲笑容很苦澀。


 

“我們一起出去!”我從地上爬了起來,而李少傑也向著王雄走了過去。


 

我們現在所處的這個破廟,在半山腰間,地勢有點險惡,這大概也是獄警沒有搜尋到這裡的原因吧!


 

下了一晚上的雨,山上不少的植被上面,顯得很水潤!


 

我們果真是看到了有獄警與警犬的踪跡,我們只得繞開了走,最後三人,安然無恙的到了山下,褲子都濕了。


 

呼-- 


 

我的心裡,重重的呼了口氣,抬眼向著離我們已經有些距離的東城監獄看去。


 

我來混跡這所監獄的時間並不長,只有兩天兩夜那麼久,但是,就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卻發生了那麼多重大的事情。


 

最為重要的是,竟然將吳志峰給…… 


 

只是,活要見人,死要見屍,我沒得到確切的消息,不敢妄下結論。


 

“兄弟,不管你現在的狀況如何,我高宇在此發誓,無論如何都會找到你!”我舉手起誓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