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胡燕青嘴巴靠在我的耳邊輕聲呼喚著我,我恍恍惚惚中轉過臉,她的嘴巴,就親到了我的臉上!

 

 

 

這一幕,來的實在是太巧合了,胡燕青怔住了,而我迷迷糊糊的意志,也瞬間清醒了過來。

 

 

 

胡燕青大概也沒有想到,她只是叫喚我,竟然會惹得自己親到我。

 

 

 

一時間,胡燕青眼睛瞪的大大的,臉色也變得紅潤了起來,只是她的嘴巴,仍是貼在我的臉上。

 

 

 

我沒有胡燕青這麼木訥,動不動的就怔住,但是此刻,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調過頭避開她,還是任由這個動作僵化在這裡?

 

 

 

“高宇,這都幾點了,還不快起床吃早飯!”突然間,一聲溫聲的叫喚傳來,緊接著,章慕晴的身邊便出現在了房間的門口。

 

 

 

胡燕青和我,幾乎是同一時刻動作了起來,我的頭,向著床的里面調頭,而她的身子,也站直了起來。

 

 

 

雖然這只是意外,但是我的心裡,卻跟小鹿亂撞一樣,撲通撲通的,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和情人約會時被老婆給抓姦在床了一樣!

 

 

 

尤其昨天,章慕晴還看出了我和胡燕青之間的貓膩!

 

 

 

胡燕青的臉色變得更加的紅了,是羞紅,口中喃喃叫喚了章慕晴一聲,“章老師,我……我……”

 

 

 

光是我我的,胡燕青後面的話卻是說不出來,我為了幫她解圍便打哈哈道:“哈哈……慕晴,燕青正好來叫我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