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晴,坦白來說,胡燕青的確喜歡我,而且你也看出來了,可是,你為什麼還讓我去安慰她呢?”我忍不住心裡的疑惑,對章慕晴問道。

 

 

 

章慕晴面上的表情倒是平淡,對我道:“再怎麼說,胡燕青不過是個孩子,而且,她還是我的學生,總不能就因為她喜歡你,我就不待見她吧!”

 

 

 

聽到這話,我的心裡暫時呼了口氣,不過真的只是暫時,下一刻,我的心就提到了嗓子眼上,因為章慕晴又問了我一句話。

 

 

 

“高宇,胡燕青的確是喜歡你,那麼,你喜歡她嗎?”

 

 

 

這話,一下就把我給問的愣住了,我這個時候的尷尬,絲毫不亞於下午在商場裡,胡艷清被逼問喜歡不喜歡我的情形。

 

 

 

“我……”我有點語噎,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一直把章慕晴當成是靈魂的朝聖者,愛她入骨,但是要我說我不喜歡胡燕青,捫心自問,我不好欺騙章慕晴。

 

 

 

“高宇,這是你的感情事,雖然我也有權過問,不過,還是你自己去處理吧!”沒待我遲疑過久,章慕晴便主動對我說道。

 

 

 

我知道,我剛才的表現已經給出了答案,章慕晴下午為胡燕青開脫,以及現在這般不為難我的態度,已經是她作為一個女人,所能夠做的極限!陣宏每才。

 

 

 

這一夜,我失眠了,心裡亂的很,花瑩瑩說的沒錯,我花心!章慕晴讓我自己去處理,可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是繼續無恥的保持著原狀,冒著章慕晴生氣,甚至是跟我翻臉的危險;還是,跟胡燕青說清楚,撇開她……

 

 

 

前者,肯定是我不想要看到的,但是後者,我這麼做的話,豈不是就傷到了胡燕青的心?而且,真要和她攤牌,我又捨不得徹底的分離!

 

 

 

男人啊,不管混的有多屌,即便我坐到了今天這個位置上,在面對感情問題的時候,還是一籌莫展,一點也拿不定主意,跟個幼兒園小朋友面對大學高數難題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