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宋劍,你……你……”

 

 

 

宋劍的大哥,也就是他在道上的老大,一副難以置信的看著宋劍,嘴裡面想說些什麼,卻是說不出來,有些氣不夠用的樣子。

 

 

 

而宋劍用來戳中他大哥脖子的,只是一把小小的銼刀,但是他的準頭非常的準,直接就插在了在他老大的喉嚨上!

 

 

 

饒是這個時候,我已經打開門了,宋劍也跟沒有看見我一樣,兀自說道:“大哥,你也算是死得其所了,畢竟,我宋劍做了你那麼多些日子的小弟,不過,也得虧了你,我才知道那麼大的秘密,大哥,請帶著秘密,一路走好!”

 

 

 

宋劍不急不慢地說著,隨後,他手上的銼刀,用力一橫,竟然是劃破他大哥的喉嚨。

 

 

 

“宋劍,今天你哪也別想要逃!”我對宋劍喝了一聲,就要衝過去。

 

 

 

“是嗎?”宋劍反問了句,隨後,他手一伸,竟然從身上掏出了一把手槍了,對著我就是扣動扳機,一陣猛射。

 

 

 

我日,難怪這傢伙這麼有恃無恐,我剛才看到他的一隻手裡就放在懷裡,原來是有槍!

 

 

 

這也是我為什麼沒有急於進入的原因,看到宋劍拔槍,我趁勢將房門給拉上,整個人的身子猛地一退,甚至將我身邊站在門前的兄弟,給一同撲倒在地上。

 

 

 

砰砰砰--

 

 

 

宋劍一連開了好幾槍,這木門,根本難以阻隔子彈的威力,子彈,直接穿越而過,幾乎是擦在我的頭皮飛過,可謂是驚險至極。

 

 

 

他大爺的,咋感覺在燕京,用槍的人比在中海還要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