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名小弟正說著,樓梯上方有幾道人影急匆匆的走了下來,這些人身材高大,皆是身穿西裝,一個個看起來儀表不凡。

 

 

 

像我這樣的內行人,一眼就看出,這一夥人的來路,要么是黑社會的打手,要么是大戶人家的保鏢。

 

 

 

只是,他們行事沖沖的,搞得跟黑社會乾架似的,不知道是何原因。

 

 

 

“這尼瑪的,什麼情況?”李少傑也注意到了這些人,隨口就問了出來。

 

 

 

“這……”那名小弟滔滔不絕的話語,戛然而止,不知如何應道。

 

 

 

我一拍他的肩膀,對他吩咐道:“你趕緊聯繫其他的弟兄,跟下樓去看看情況,有什麼發現,立即跟李少傑匯報。”

 

 

 

“是,高哥!”那名小弟身形一怔,應了一聲後就向著樓下走去,一邊走還一邊掏出手機聯繫其他的兄弟。

 

 

 

而我、王雄、楊波、李少傑,四人一言不發,但是相互之間對視了那麼一眼,就互相明白了各人眼裡的心思,那就是去樓上!

 

 

 

直覺告訴我們,尚鯤鵬之前會在這二樓消失,並非是離開這裡,而是去樓上的了。

 

 

 

沒有一句多餘的話語說明,我們四個人當即就分散了開來,我們四個猛男在一起本來就比較吸引人注意,如果走在一起的話,恐怕瞎瞟兩眼,都能夠看出什麼來。

 

 

 

是以,王雄他們三個先後上了樓上後,我仍然處在原地,甚至我還招攬過一名旗袍女郎,然後扶著她的腰才上樓去。

 

 

 

“美女,你們的三四五六樓層,分別是什麼經營?”我對旗袍女郎問道。

 

 

 

“看來老闆你是第一次來這裡啊!在我們這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享受不到的服務,三樓KTV包廂,四樓按摩房,五樓住房廳,至於六樓麼… …呵呵,老闆,要不,我們直接去五樓吧!”旗袍媚笑著對我說道,活脫脫的就是勾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