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高宇,我要去趟衛生間,你陪我去一下!”

 

 

 

突然間,章慕晴對我道了一句,說這話的時候,她面上笑盈盈的,但是我總感覺有種陰森的感覺,連上廁所也要找我陪同,章慕晴不是那麼膩歪的人啊?

 

 

 

有狀況,一定有狀況!

 

 

 

我的心裡如是想著,剛要應下來,一邊的胡燕青卻主動開口道:“章老師,我陪你去!高宇是個男的,你去女衛生間,他跟著得多不方便啊!”

 

 

 

“呵呵……燕青,你先在這坐著,我有些話要問下高宇!”章慕晴笑著對胡燕青道了句,而後轉向了我,冷聲問道:“高宇,你還坐著幹嘛?難不成要我一個女人背你?”

 

 

 

我去,章慕晴什麼時候有了悍婦的作風了,我當即坐如針毯,身子嗖的一下就站了起來,連忙道:“我去,我去還不成嗎?”

 

 

 

到了KTV的外面,章慕晴並非是真的去衛生間,而是拉我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直接就對我問道:“高宇,你和胡燕青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啊?”

 

 

 

聞言,我心想壞了,章慕晴果真是往這方面想了,難怪感覺她剛才看我的眼神有點不對勁的樣子!

 

 

 

一時間,我的心裡也想不出怎麼個說法,只得打哈哈道:“哈哈……我們是同學嘛,而且是老同學,好幾年了都!”

 

 

 

“不對,從你上次在中海時候,說跟胡燕青出去吃飯什麼的,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即便是老同學,你們的關係似乎太親近了些,而且,公費出國留學這麼好的機會,她都不要,卻跑來燕京,我想這應該有你的原因吧?”章慕晴頭頭是道的對我說道。

 

 

 

我擦,都說女人有詭異的第六感,還真不是瞎說的,太敏感了!

 

 

 

“是嗎?燕京大學可是我們中國數一數二的學府,沒什麼不好的啊!”我佯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