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雄!

 

 

 

沒錯,我看到了我的好兄弟王雄,他本來是在這家夜總會的三樓查看情況的,但是他現在卻處在這個KTV包廂裡面。

 

 

 

更為詭異的是,王雄的周圍,有一圈子的人,這些人有男有女,女的麼,就是這裡的KTV公主;男的麼,一個個都不是善茬,其中有的人還拿手槍指著王雄,有的人則面露不善的看著我。

 

 

 

最為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這些人中的大佬,竟然是羅建國!

 

 

 

我擦尼瑪呀,說真的,我差點就嚇尿了,打死我也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在這裡遇見羅建國,而且,還是在面對被他拿槍指著的處境下。

 

 

 

“高宇!”羅建國看到了我的面孔,不自覺地發出了一聲暴喝,他的身形,忍不住的從皮質沙發上面站了起來。

 

 

 

“你好啊,羅哥!”我有些不自然的抬手跟羅建國打了聲招呼,心裡面卻在想著如何應對。

 

 

 

“我好你媽,你給老子滾過來!不然老子一槍崩了你的這個兄弟,嘿嘿……我知道他是你最要好的一個兄弟,叫做王雄是吧?”羅建國的面上露出了一絲獰笑。

 

 

 

“別,我這就給您過去!”我道了一句,動作慢吞吞的向著前面走了過去。

 

 

 

說實話,蝴蝶刀就藏在我的袖口裡,我隨時可以對羅建國出手,但是他這裡的人不少,如果我真有什麼異動的話,即便是乾掉了羅建國,我和王雄的小命也不保了。

 

 

 

兩條英雄命,換一條老狗命,不值得啊!

 

 

 

我走到羅建國等人的跟前,當下,他也沒有立即乾我,而是感慨了句,“天意啊,這一定是天意,實在是太他媽的巧合了,高宇,我真沒想到你會在這裡主動送上我的門來,胜龍,我的兒啊,老爸今天就要為你報仇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