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4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和王雄嘔吐的情形,不僅有些狼狽!

 

 

 

胃裡的飯菜啊,酒水啊,都被我們給吐了出來,傳出一股刺鼻的味道,還有些噁心!

 

 

 

其中,站在我跟前的那個鐵血營的兄弟的褲腳上,都被我嘔吐的污穢之物給濺到了,我有點愧疚的道:“兄弟,不好意思啊,高哥那個……一時實在是剎不住了!”

 

 

 

雖然噁心,但是我的面上卻笑了,我不是一次面臨生死危險了,但是剛才的情形,用刺激已經不足以形容了,應該用真他媽的刺激!

 

 

 

真的,沒有比我更能體會到在剎那間,從地獄昇華到天堂所帶來的那種快感!

 

 

 

我發現,一邊的王雄也笑了,笑得比我還甜,比我還傻!

 

 

 

“高哥,你……你們沒事吧,這裡面是什麼情況?”鐵血營的兄弟絲毫沒有在意褲子上的污穢物,走過來扶著我問道。

 

 

 

我這才恍然,我們現在的境況並不好!

 

 

 

剛才裡面發生了狗咬狗事件,但是那些夜總會的人並不夠羅建國的人幹的,我甚至,都聽到羅建國暴怒之聲了,“狗日的,敢跟老子作對,老子找人將這裡給剷平嘍!你們還愣著幹什麼,滅掉這群廢物,還不快去追高宇那小逼養的,還有,多叫點人上來,將這裡給翻成底朝天,也不要放過他們。”

 

 

 

聽到這話,我的心里大為吃驚,原來,羅建國這老狗,並不止帶這些人來!

 

 

 

同時,我也清醒了過來,站直了身子,一抹嘴便的殘跡,也顧不上什麼噁心不噁心了,直接命令了一聲,“跟我來!”

 

 

 

說完這三個字,我的身形已經衝了出去,而我的目標,便是這夜總會的六樓。

 

 

 

剛開始看到羅建國一行人的時候,我的心裡暗想,他們該不會是和宋劍,也就是和這些夜總會的人是一伙的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