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7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我跟常慶輝說再燒一次酒吧,他人都傻了。


 

 “李大師,這是為什麼呀?我這酒吧可是費了老大功夫的。”常慶輝心疼他酒吧。


 

 “回去再說。”電話裡不方便說,我沒有過多解釋。等呂芊莉來接我了,我們一起回家。


 

 在車上,呂芊莉將她看到的一五一十仔仔細細說了一遍。


 

 “那個高中生在藍口酒吧外面走動,時不時蹲下來查看,用手在地上搗鼓,我也看不清楚。”呂芊莉當時沒敢太靠近,怕打草驚蛇。


 

 “八成是在檢查陣法。”我分析,道家人善用陣法,在藍口酒吧布下一個陣法並不是難事。


 

 一路說著,我們很快回到了陳省非家裡。


 

 陳省非正焦急不安地等我,見我回來了忙問:“李大師,情況如何?是那個劉子奇害的我女兒嗎?”


 

 “他是主謀,不過他道術不精,引不來三尸邪,他背後還有高人。”我說道,同時將劉子奇的想法說了出來。


 

 陳省非一聽氣得臉色鐵青:“他狗日的想讓我女兒墮落?我弄死他!”


 

 我說別急,現在的關鍵在七鬼身上,不先釋放七鬼,三尸邪會永生不滅。


 

 “怎麼又回到七鬼身上了?您不是說七鬼化作了三尸邪,上了思曼的身嗎?”常慶輝湊過來詢問。


 

 “七鬼生前的貪嗔癡化作了三尸邪,想控制陳思曼,但它們的魂魄不得解脫,一直在藍口酒吧徘徊,每天體驗被燒死的痛苦。”我解釋,“之前王東寶鏡落地,看來是七鬼魂魄幹的,它們不是在警告我們,而是在求救。”


 

 這些是我根據劉子奇反應來分析的,他有恃無恐,手裡必定有底牌。


 

 而他最大的底牌無非就是七鬼。


 

 七鬼在,三尸生,我消滅一百次都無用。


 

 “我懂了,那個高中生在藍口酒吧佈置了陣法,困住了七鬼,為他所用!”呂芊莉機靈道。


 

 我笑笑:“困住七鬼的不是陣法,而是火焰。我估計劉子奇只是在養邪,它養著七鬼,利用其貪嗔癡來控制陳思曼。”


 

 眾人若有所思,常慶輝苦笑:“所以大師你要燒掉我的酒吧,破壞養邪嗎?”


 

 “可以這麼說,我們必須釋放七鬼陰魂,不然劉子奇有恃無恐。”


 

 “那就放,我們都聽你的! ”陳省非大手一揮,看向常慶輝,“常慶輝,你別苦著臉,你那酒吧我盤下了,兩百萬!”


 

 “真的?”常慶輝大喜過望,當即不苦瓜臉了。


 

 陳省非自然不是吹牛,讓常慶輝聽我安排行事。


 

 常慶輝二話不說,立刻要去改造酒吧,改成迷醉酒吧的模樣。


 

 我叫住他:“常慶輝,七鬼大概是什麼時候死的,一定要弄清楚。”


 

 “好勒!”常慶輝連連點頭,一溜煙跑了。


 

 我則又去看了看陳思曼,發現她一切正常,那下屍邪藏得好好的,並不作怪。


 

 “狗日的劉子奇到底要做什麼?大師要不我派人去抓他?”陳省非又開始發飆,很煩躁。


 

 我否決:“是他背後高人在作法,要重引上屍邪和下屍邪,再次形成三尸。我們得盡快釋放七鬼陰魂,免得三尸再聚首。”


 

 三尸邪是無形之物,代表貪嗔癡,只要有七鬼存在就可無限生成,十分棘手。


 

 這時呂芊莉給我看微信視頻,卻是王東打來的。


 

 王東張口就叫:“李哥啊,我特麼什麼時候出院啊,老子要憋瘋了!”


 

 我好笑:“你等著吧,暫時還用不著你。”


 

 “這麼說,我還有大用?”王東樂了,我點頭,說他肯定有大用的。


 

 掛了視頻,我開始閉目眼神,如此休息了一整晚。


 

 翌日下午四點,常慶輝累得半死不活地回來了。


 

 “李大師,我已經初步改造了,把舞池改回包間了,其餘地方還要改嗎?”常慶輝嘴巴都是乾裂的,可見累慘了。


 

 我想了想,能改自然是最好的,但現在要爭分奪秒,跟劉子奇背後高人搶時間,那不能再改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