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陳省非不敢有誤,當晚就開始浸泡打鬼鞭,且每小時都滴血,一直到早上七點。


 

 等我們起床,看見陳省非嘴唇乾裂面色發白,受傷的滴血傷口都來來回回爛了七次了。


 

 他果然很愛陳思曼。


 

 “陳省非,你可以休息了,我會打鬼的。”我抓起打鬼鞭,看其色澤光亮,手感華順,很不錯。


 

 “李大師,我不休息,先看看我女兒吧。”陳省非哪裡放心得下陳思曼,非要看我打鬼。


 

 我也沒拒絕,帶著眾人去了陳思曼的臥室。


 

 陳思曼已經醒了,不過再次癡呆,嘴巴里時不時發出怪笑。


 

 麗姨跟我說話:“大師,小姐的尿越來越紅了,怎麼辦啊?”


 

 “她小腹的鬼頭顏色變深了嗎?”我詢問。


 

 麗姨搖頭,說還是老樣子,似乎是筆劃上去的,並不變深。


 

 那還好。


 

 我不多說,再次以太清氣滋潤陳思曼的眉心神光,但這次沒讓她睡覺了,而是讓她保持短暫的清醒。


 

 很快,陳思曼恢復了神智,張口就朝陳省非哭道:“爸,一直有三個黑影在我耳邊說話,我好怕!”


 

 “女兒乖啊,有李大師在。”陳省非暗自抹淚,眼巴巴望著我。


 

 我坐在陳思曼身邊開口:“陳思曼,你不該去酒吧的,這是你的錯。”


 

 “我知道錯了,是我同學說那裡很好玩,我就去看看,結果後來天天都想去。”陳思曼低下頭,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這一點很好,至於她同學,我現在還不便去調查。


 

 我揚起打鬼鞭道:“陳思曼,你犯了錯,你家先人要打你,我會問你知不知道錯了,你一定要大聲說知道錯了,最好哭出來。”


 

 陳思曼有點迷茫,不安地看陳省非。


 

 “女兒聽話,這紙條是我們家祖墳砍的,代表先人,你要跟爺爺奶奶認錯。”陳省非安撫。


 

 陳思曼點點頭,她並不排斥先人,只是排斥父親罷了。


 

 我看準備妥當了,讓陳思曼趴在床上,不要動彈。


 

 陳思曼趴好了,臉上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索性摀住臉不看我們。


 

 我揚手就是一鞭子:“陳思曼,你知道錯了嗎?”


 

 啪地一鞭子,打得陳思曼劇痛,她大叫了一聲,眼淚決堤:“我知道錯了我知道錯了!”


 

 陳省非不忍地扭過了頭。


 

 我繼續抽打,足足抽了七下。陳思曼哭得死去活來,一直說知道錯了知道錯了。


 

 “李哥,別打了,屁股都開花了。”王東也不忍,她憐香惜玉呢。


 

 我收起鞭子,讓陳思曼抬起頭來。


 

 她梨花帶雨地抬頭,我觀她面相,已經紅潤了起來,眉心神光也十分清亮。


 

 “葵鬼被唬住了,三天之內應該不會折騰陳思曼了。”我將打鬼鞭交給麗姨,讓她在後院風大的地方放著,不要亂動。


 

 呂芊莉則問我:“李大師,你這樣抽打幾下,癸鬼就被嚇住了嗎?”


 

 “癸鬼上身,是利用陳思曼的自我放縱,說白了,鬼借了人勢。”我開始解釋,“一般來說,人患病痛、內心悲觀、想自殺等等,都很容易招鬼,這都是鬼借人勢,鑽了漏洞。”


 

 “我懂了,陳思曼自我放縱,也是漏洞!”王東搶答。


 

 我說對,我抽打陳思曼讓她悔過,實際上就是補漏洞,漏洞一補,鬼無法借人勢了,癸鬼知道陳思曼不會放縱了,就得收斂,這是心理戰術。


 

 幾人聽得似懂非懂,不過見陳思曼氣色好了許多,也知道我做對了。


 

 “李大師,太感謝你了,只要治好我女兒,我給你一百萬!”陳省非激動道。


 

 他的財富遠不如呂秀林,一百萬倒也不是小數目。


 

 我並不太上心,愛財歸愛財,救人歸救人,救人的時候不能想著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