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4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送回上屍邪,我一屁股坐下,腦袋昏沉沉的,喉頭髮甜,一口血要噴出來。


 

 上屍邪被煉化之時叫個不停,對我影響也極大,幸好我是修陰人,要是修陽跟邪祟水火不容,恐怕早就被吼碎了三魂七魄。


 

 這個時候我不得感嘆太清術的厲害,我老李家先祖走了無人走過的路,自身化鬼,跟鬼走一樣的路子,這樣一來,鬼對付人的手段就沒啥效果了。


 

 因為我即邪祟。


 

 “李哥,你沒事吧?”王東一行人這會兒跑了進來,猶自後怕。


 

 陳省非立刻看他女兒,見他女兒沒有大礙不由鬆了口氣。


 

 我揉著太陽穴起身:“陳省非,明天傍晚六點開宴席,山珍海味全部備齊,有多少來多少。”


 

 “開宴席?我女兒好了?要慶祝?”陳省非一喜。


 

 我搖頭:“還早,這只是第二步,我要宴請一位神獸。”


 

 “什麼神獸?”


 

 我暫時不說,示意先出去。


 

 一行人跟我出去了,我喚過王東:“王東,你去找一尊饕餮,要未食人間煙火的。”


 

 “啊?啥饕餮啊?怎麼找?”王東懵了。


 

 “城裡銅像店,或者雕塑店,木雕、石雕都可以,只要是饕餮就好了,要新出廠的,這樣的就一定未食人間煙火。”我說道。


 

 幾人面面相覷,都問我要饕餮幹什麼。


 

 “饕餮貪食,中邪鬼也貪食,我要它倆碰一碰。”我說得神秘。


 

 幾人也不多問了,陳省非立刻聯繫大飯店,準備宴席。


 

 王東和呂芊莉則去找饕餮,常慶輝則回家了,他忙了一天也算盡心盡力了,明天再來。


 

 我再也撐不住了,簡單地沐浴過後,倒頭就睡。


 

 這一睡睡到了翌日中午,太陽高照。


 

 我渾身充滿了乾勁,昨天受的傷已經治癒了。


 

 我不免驚奇,我昨晚並沒有運轉太清氣,但傷勢卻治癒了,莫非……


 

 低頭看看唐汐贈送的懷錶,上面凝結著水珠,邪氣驚人。


 

 “看來這懷錶真是不得了啊。”我感嘆了一句,很快又聞道屋外的香氣。


 

 出去一看,別墅里人來人往,全是大飯店來的廚師、店員,他們在為陳省非準備宴席。


 

 “李大師,你醒啦。”陳省非也在忙,見我起來了小跑過來:“李大師,我準備弄個滿漢全席,夠豐盛嗎?”


 

 “夠了。”我點頭,“王東和呂小姐呢?”


 

 “他們還沒回來。”


 

 “一晚未歸?”我心下驚奇。


 

 “是啊,我正打算打電話給王東問問。”陳省非答道。


 

 他話落,呂芊莉卻給我打來了電話。


 

 “李大師,不好了,王東被一個饕餮銅像砸了,腳掌都扁了,昨晚在醫院痛了一夜。”呂芊莉有些著急,“我想告訴你,又怕打擾你休息,就先照顧著王東。”


 

 王東被饕餮銅像砸了?


 

 “你們在哪個醫院?”我問道。


 

 “第一人民醫院,21209號病房,醫生說王東需要住院半個月呢。”呂芊莉給了地址。


 

 我當即出發,陳省非苦道:“李大師,你走了我害怕,宴席六點還開嗎?”


 

 “開,六點前我會回來的。”


 

 我說罷就打車去了第一人民醫院。


 

 見到王東的時候,他一隻腳吊著,纏著厚厚的紗布,臉色發白,精氣不足,可見傷得不輕。


 

 “我的李哥啊,我太特麼慘了,老子去廠裡看饕餮銅像,那狗日的銅像突然倒了,尼瑪得有十公斤啊,一下子砸我腳上了!”王東叫得賊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