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8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我吩咐了下去,四人必須為七鬼指路。


 

 呂芊莉問我:“李大師,這次站位有什麼講究嗎?”


 

 “站在通道口即可,必須讓七鬼看見我們,它們在著火的時候不會覺得自己已經死了,而是覺得自己還是人,會信賴我們。”我說道,“而指引符為陰符,對於鬼怪而言就彷佛蝙蝠的迴聲定位一樣,它們一看就知道怎麼跑了。”


 

 呂芊莉似懂非懂,不再問了。


 

 我開始安排站位,由於第一人會遭受最恐怖的衝擊,必須由我來承擔。


 

 而後依次是陳省非、常慶輝、呂芊莉。


 

 三人排練了數次,記下了自己的站位,時間已經接近午夜了。


 

 其間我去外面看了饕餮,發現養邪陣已經被鎮住了,邪氣難以外洩,影響不了七鬼,讓我心頭大安。


 

 如此繼續等待,終於半夜兩點即將到來。


 

 陳省非三人緊張站位,各自佔據一個過道口,相互張望。


 

 陳省非能看見我,不安道:“李大師,要開始了嗎?”


 

 “已經開始了,酒吧著火了。”我的太清氣已經上移,注入雙目,將酒吧看得一清二楚。


 

 濃煙彌補,火舌滔天,瘋狂捲向癸位包間!


 

 這是虛影,並不是真實的—枉死之人如不得解脫,會一直重複死前的事。比如跳樓自殺的,每到那個時辰都會去跳樓,一直重複。


 

 這酒吧也是如此,一到夜裡兩點,七鬼枉死怨氣滔天,想跑也跑不掉,只能重複被燒死的過程。


 

 陳省非幾人是看不到這種虛影的,他們全都等我消息。


 

 我掌心向上一吹,太清氣化作一團藍幽幽的陰火,彈在了癸位包間上。


 

 一瞬間,彷彿炸彈爆炸,以包間為中心點,陰火瘋狂捲動,向著四面八方突襲!


 

 這一次陳省非他們都看見了,不由大聲驚叫:“大師,著火了!”


 

 “全都站在原地不准動,這是陰火!”我喝道。


 

 如果不是陰火,是不可能點燃酒吧的七鬼怨氣的。


 

 我整個人都被陰火包圍,但並不覺得炎熱,倒是包間裡慘叫不斷,七鬼被燒得痛不欲生。


 

 我直接一腳踹開包間門,只見四男三女在地上、桌台到處亂爬,身上滿是陰火,即將燒得不成人形。


 

 偏偏它們喝得爛醉,而且全都是赤身的,說明他們死亡之前在多人運動,骯髒之氣抵達了頂峰,然後被活生生燒死了。


 

 這樣的死者最難解脫,因為全都墮落在慾望之中,即爽又痛。


 

 我不多遲疑,雙目怒睜,呈金剛之相,對著七人爆喝:“走!”


 

 一聲落下,醉生夢死到處亂爬的七鬼都是一顫,齊齊扭頭看我,臉頰全是炭色。


 

 我將早已準備好的指引符一楊,指引符遇到陰火化作了一道藍色幽光,朝著陳省非的指引符飛去。


 

 七鬼當即反應過來,朝著藍光追去。


 

 我讓開路來,看著它們鬼哭狼嚎一身火焰,在陰火之中狂奔哭喊,實在淒慘。


 

 而陳省非看見七道鬼影撲來,竟是嚇得調頭就跑。


 

 我大喝:“陳省非,想想你女兒!”


 

 陳省非一僵,雙眼一閉將指引符一舉。


 

 又是一道藍光出現,朝著常慶輝的指引符飛去。


 

 七鬼繼續追著跑,我很快聽見常慶輝的嚎叫:“鬼啊!”


 

 燒死的七鬼面目可憎,撲向他把他嚇尿了。


 

 陳省非爆喝:“別動,不然我宰了你!”


 

 常慶輝肯定動了,但沒有逃,他的指引符也生效了。


 

 三道藍光匯聚在一起,引著七鬼撲向最後的呂芊莉。


 

 呂芊莉雖然是女人,但意外的最大膽,我都沒聽見她發出驚叫,第四道藍光已經飄起來了。


 

 我長鬆一口氣,追出去一看,藍光已經衝出了酒吧,而七鬼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夜空中。


 

 它們解脫了!


 

 三尸邪失去了根源!


 

 “李大師,情況如何?”陳省非最擔心,跟著我追問。


 

 我正要說搞定了,不想夜空中那七道鬼影竟是去而復返,撲向了饕餮壓陣的養邪陣。


 

 “不好!”我叫了一聲,知道是劉子奇背後高人出手了,試圖奪回七鬼!


 

 工人們也看見了七鬼,嚇得屁滾尿流,哪裡還敢守著饕餮。


 

 我兩步上前,踩在養邪陣中央,指尖御雷朝空中一打,頓時雷光四射,嚇得七鬼停了下來。


 

 它們被養邪陣吸引,想回到酒吧,但又忌憚我的御雷訣,不敢靠近。


 

 “大師,怎麼辦?”陳省非三人乾著急,也不知道能幹什麼。


 

 我此刻全力運轉御雷訣不准七鬼靠近,已經無法騰出手來了。


 

 我便大叫:“呂芊莉,你是不是來姨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