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9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劉子奇說了一個相當簡單的辦法,即以道家陽氣滅邪,說白了,他要佔有陳思曼的身子,達到最初的目的。


 

 陳省非勃然大怒,一巴掌抽過去:“你他媽找死!”


 

 劉子奇閃身一躲,陰沉盯著陳省非:“我說過了,我師父還在暗中,你若再敢動我一下,我要你女兒死無葬身之地!”


 

 這話唬住了陳省非,陳省非怒火全壓在心裡,只能求救地看我。


 

 我心裡也有一股火氣,這劉子奇身為道家人卻如此下作,還跟我面對面挑釁,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便冷道:“你大可藏好下屍邪,看我能不能滅了它!”


 

 “你的意思是不談了?行,那我們就拭目以待!”劉子奇狂笑一聲,又看陳省非:“你女兒遲早被這個風水師害死,你等著吧!”


 

 他說罷大步離去,目中無人。


 

 陳省非幾人都怒極,但偏偏不敢動手,忌憚劉子奇背後的高人。


 

 等他走了,陳省非忽地朝我哀求:“李大師,我現在全指望你了,你一定要救我女兒啊!”


 

 施害者上門嘲諷,陳省非卻無能為力,也是夠憋屈了。


 

 我點點頭:“救是肯定救的,如果我所料不錯,劉子奇很快就會釋放一次下屍邪,讓我們知道他的厲害,那就是我們的機會。”


 

 “他釋放了下屍邪,下屍邪就不是藏著的了,李大師就能動手?”呂芊莉期待看我。


 

 我搖頭:“釋放並不意味著不藏了,劉子奇知道我能煉化三尸邪,斷然不敢讓下屍邪光明正大出來,頂多讓它在陳思曼體內搞鬼,讓陳思曼慾火焚身,苦不堪言。”


 

 這才是最痛苦的。


 

 陳省非臉都白了:“那怎麼辦?我可憐的女兒啊!”


 

 他八尺大漢,啪啦啪啦流下淚來。


 

 “你先別急,釋放下屍邪的時候,下屍邪也會不穩定,它好色欲,我們可以加把火,讓它暫時脫離劉子奇的掌控,那個時候它就無法藏了。”我給出了自己的辦法。


 

 雖然有點冒險,但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找個帥哥來引誘下屍邪?”常慶輝立刻想到了法子,“思曼不是念叨著要找男人嗎?看來是下屍邪要找男人!”


 

 我說下屍邪的確要找男人,通過陳思曼來找,但我們不能單純地找個男人過來。


 

 “為什麼?”幾人都不解看我。


 

 我呼口氣:“下屍邪被劉子奇操控,隨便找個男人怎麼能引誘它出來呢?”


 

 “那找個超級無敵大帥哥?”常慶輝來了興致。


 

 我古怪一笑:“找王東吧。”


 

 “噗!”幾人全都噴了,陳省非急道:“李大師,這怎麼行?王東那副尊榮哪裡能引誘下屍邪啊?”


 

 “先去看看他再說。”我不多解釋,得抓緊時間佈局了。


 

 當即,四人一同去了醫院探望王東。


 

 王東還吊著腳,一臉苦青色,不見半分好轉。


 

 見我來了,王東就哭爹喊娘:“我的李哥啊,我腳好痛啊,什麼時候才能好啊?”


 

 我說你別急,我看看先。


 

 我湊近他滿是紗布的腳掌,彈出一抹太清氣匯入腳底,結果太清氣竟變成了青黑色,無法進入。


 

 “好兇!”我露出了喜色。


 

 眾人都迷茫,王東大急:“李哥啊,什麼好兇啊?我可不敢兇你。”


 

 “我不是說你,我是說饕餮的第一口兇氣。”我掃視眾人,“那饕餮剛出廠就砸了王東,留下了第一口兇氣,久久不散,這是好事。”


 

 “啥好事啊?我痛死了!”王東都要哭了。


 

 呂芊莉若有所思:“王東腳上有饕餮的第一口兇氣,李大師你要利用這兇氣?”


 

 “對,陰邪怕陽氣,但也怕兇氣,尤其是神獸的兇氣,我要讓王東去把下屍邪嚇出來。”我說出了自己的想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