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0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移花接木的目的是將下屍邪困入呂芊莉體內,這樣一來就能切斷下屍邪跟劉子奇的聯繫了,我也能放心驅邪。


 

 話不多說,在呂芊莉下丹田畫了鎖邪符後,我又各自為眾人畫了一道守靈符,他們都認識這符了,燒成灰和水喝了個乾淨。


 

 常慶輝還舉一反三:“李大師,這次要不要我們各自站位,封鎖下屍邪?”


 

 “不用,下屍邪不會跑的,不必封鎖,而且我怕你們受傷。”我笑笑,下屍邪斷然不會跑的,它只盯著陳思曼。


 

 幾人自然沒有意見,一切聽我的安排,先讓呂芊莉去陪陳思曼睡覺。


 

 兩個大美女躺在一起,呂芊莉有些不自在,畢竟陳思曼是她同父異母的妹妹,陳思曼還不知道這茬,一臉迷茫。


 

 陳省非安慰:“思曼,不要怕,李大師已經安排好了一切,不會有事的。”


 

 “嗯。”陳思曼在陳省非面前乖乖巧巧的,看著就憐人。


 

 王東在旁邊大手一揮:“兩位美女請放心,這臥室還有本帥哥坐鎮,絕對不會有事!”


 

 他搬來凳子坐在床邊,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


 

 “王東,記住我的話,只要陳思曼臉色發紅身體冒汗,你立刻靠近她,假意侵犯。”我再一次叮囑。


 

 王東嘿嘿一笑:“放心啦,這個我熟。”


 

 陳省非聽得瞪眼,王東忙解釋:“我是說驅邪熟,你看陳小姐蓋著這麼厚的被子,我怎麼那啥啥嘛。”


 

 一番鬧騰,眾人才安靜下來。


 

 我坐鎮臥室門口,運轉太清氣,一呼一吸間緊密傾聽屋內動靜。


 

 呂芊莉跟陳思曼一同躺著,都睡不著,但也不說話。


 

 王東晃著自己的腳丫子玩手機,時不時觀察一下陳思曼的臉色。王東這逼雖然好色,但乾正事倒也不會亂來。


 

 我放下心來,示意陳省非和常慶輝也休息吧。


 

 別墅裡都安靜了,沒有一點聲音。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很快天色暗沉,涼風習習。


 

 我依然閉目養神,陳省非想問我話都忍住了。


 

 如此又過了幾個小時,大概午夜前後,臥室裡王東忽地叫了一聲:“李哥,陳小姐臉紅了!”


 

 聽到這話,陳省非立刻要往裡面衝。


 

 我抬手製止:“不要打草驚蛇,讓王東自己來就行了。”


 

 我讓王東見機行事,做戲做全套。


 

 王東這會兒也不敢騷了,他怕鬼。


 

 “好好……組織給我重任,我斷然不能失敗!”他嘀咕了一聲,繼續盯著陳思曼。


 

 片刻後他叫道:“陳小姐流汗了,臉好紅,身體動來動去的。呂小姐也醒了,咋辦?”


 

 “呂芊莉不要動彈,穩住呼吸,王東你可以開始了。 ”我沉聲命令。


 

 王東說了一聲好,然後發出怪叫:“嘿嘿,小美人,哥哥來了!”


 

 他演技浮誇,靠近陳思曼舔嘴唇,發出色男該有的聲音。


 

 陳省非干著急,恨不得進去踹飛王東。


 

 我示意稍安勿躁,王東自有分寸,就看下屍邪的反應了。


 

 下屍邪顯然已經被釋放了,但還躲在陳思曼下丹田沒有出來,十分的警覺。


 

 王東繼續試探:“小美女,你好燙啊,我來咯!”


 

 王東並沒有掀開被子,只是越湊越近,我能聽見他的動作。


 

 與此同時,我感覺臥室裡邪氣開始變濃,門縫裡都透出一股涼氣。


 

 在那下屍邪眼中,王東不是王東,而是一頭凶獸,凶獸靠近,下屍邪有了反應。


 

 我仔細感應著臥室裡的邪氣,而王東幾乎要抱住陳思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