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5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中屍邪出來了!


 

 它好滋味,喜暴飲暴食,無法忍住滿漢全席的誘惑。


 

 陳省非三人都很緊張,嚇得一動不敢動,呼吸都亂了。


 

 我雙手掐指決,劃動半圈,頓時一絲絲太清氣飄向他們三人,令得他們精神一震。


 

 他們都看我,我淡然點頭,示意莫慌,坐好就行了。


 

 三人這才穩住神,等著中屍邪過來。


 

 中屍邪明顯要慎重許多,它靠近飯桌後一看再看,甚至還趴在我們後背看我們,十分駭人。


 

 幸好我給陳省非三人都喝下了守靈符,他們陽氣鞏固,不至於被嚇破膽。


 

 終於,中屍邪繞了一圈後,一躍跳上了飯桌,宛如一隻喪屍。


 

 它上了飯桌也沒有立刻吃,而是盯著蒙眼的饕餮看,看了好一陣才低頭大吃起來。


 

 頓時,滿漢全席迅速變黑,雖然食物沒有減少,但每樣被中屍邪碰過的食物都變得發黑腐爛,散發著陣陣惡臭。


 

 陳省非三人冷汗直流,也受不了惡臭,險些臭暈過去。


 

 我則打量饕餮銅像,隱約看見它動了一下。


 

 這饕餮有靈而未食人間煙火,第一餐對它而言極其重要,但第一餐卻被中屍邪搶先了,它動怒了。


 

 隨著飯桌上越來越多食物腐爛發臭,饕餮銅像顫動得越發劇烈,就連陳省非三人都發現了,不由露出驚詫之色。


 

 銅像還會動?


 

 而飯桌上的中屍邪也有所覺察,再次看向蒙眼的饕餮。


 

 也就是這一刻,我指尖御雷,太清氣往外一沖,猛地一巴掌拍在中屍邪身上。


 

 雷電滋滋炸裂,中屍邪猝不及防被我拍得往前一滾,正好撞在了饕餮身上。


 

 頓時,饕餮眼睛上的鎮煞符脫落,露出一隻凶神惡煞的獸眼!


 

 “退!”我大喊一聲,率先離位。


 

 呂芊莉、陳省非、常慶輝三人也趕緊離位,廳里頓時人仰馬翻。


 

 中屍邪受到了驚嚇,發出猛烈的尖叫,然後朝著陳思曼的臥室衝去。


 

 可已經來不及了,只見饕餮銅像上金光一閃,一頭虛幻的巨獸竟是憑空出現,一爪子拍在中屍邪身上。


 

 饕餮動怒,神鬼莫測!


 

 中屍邪吃了我們供奉給饕餮的美食,饕餮哪裡能不怒?


 

 我趁機往陳思曼臥室方向一滾,盤腿坐在門口,手心朝上,念念有詞,絲絲太清氣環繞在我四周,形成了一個屏障。


 

 中屍邪被饕餮一爪子拍落在地,但並沒有停下,反而更加猛烈地朝臥室衝來。


 

 砰地一聲,它撞在我身上被太清氣彈開,而我也身體一抖,腦袋發暈。


 

 好強的邪祟!


 

 以我太清第一層的境界,還真不一定能防住它。


 

 “李大師,怎麼辦?”呂芊莉在角落抱頭問我,她也看見了饕餮虛影和衝撞我的中屍邪。


 

 “呂小姐去取打鬼鞭,其餘人不要動彈!”我大聲喝道,現在是饕餮和中屍邪鬥爭,凡人必須退避。


 

 陳省非和常慶輝哪兒敢不聽,各自躲在角落瑟瑟發抖。呂芊莉則趕緊去取打鬼鞭。


 

 我默念心法,繼續抵擋中屍邪的衝擊。


 

 中屍邪衝擊了三次都無法進入臥室,而饕餮再次撲向它,血盆大口張開,煞氣驚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