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

. Show and hide text effects

  寶鏡落厲鬼生是道家術語,意思就是邪祟給我們下馬威了,不准我們帶驅邪法器進入酒吧。


 

 我撿起寶鏡撫摸一下,手指運轉太清氣,在上面虛畫了一個太極圖陣,之後交給王東:“帶好了,就靠它來找線索了。”


 

 “你畫了啥?是不是有東西咬我?”王東有點慫,不太敢接。


 

 “不好說,邪祟應該在陳思曼身體裡,這裡打落銅鏡的不曉得是啥。”我答道,“至於我畫的圖,是龍虎山的太極圖,有驅邪作用,一般鬼怪不敢碰它。”


 

 “龍虎山?你不是什麼太清風水師嗎?”王東懵了懵。


 

 我笑笑:“我們太清的核心並不是術法陣法符籙,但我剛入門比較弱,得多學點雜家,所以什麼都會點。”


 

 太清極難練就,但練就了就是大鬼了,大鬼吃小鬼,一口的事,根本用不著各門各派的陣法術法,只是前期太弱,必須多學雜家。


 

 “不愧是李哥,啥都會!”王東讚了一聲,大膽接過寶鏡抓緊了。


 

 這時一輛寶馬車過來,卻是常慶輝來了。


 

 他單獨來的,一下車就朝陳省非拍馬屁:“陳老闆,您光臨小店,真是令本店蓬蓽生輝啊。”


 

 “行了,開門!”陳省非急不可耐。


 

 常慶輝又跟我打了個招呼,趕忙去打開了酒吧的大門。


 

 藍口酒吧很大,裡面彎彎道道不少,常慶輝領著我們一路看了卡座、散台、包間等等,十分盡責。


 

 但我不是來看這些的。


 

 我讓他打開全部的燈,我要看看方位。


 

 常慶輝就打開了,結果燈光閃閃,搞得跟蹦迪似的。


 

 陳省非一瞪眼:“你小子故意搞事是吧?當我們是來蹦迪的?”


 

 “那來幹什麼?”常慶輝這才敢問我們的目的。


 

 “我們李哥要驅邪,你開大燈,別閃了。”王東提醒一句。


 

 常慶輝一驚:“驅邪?我這酒吧很正常啊。”


 

 他雖然這麼說著,但還是開了大燈,頓時酒吧里亮堂堂的,到處都看得清清楚楚。


 

 我在酒吧里走動,不時掐指盤算,最後鎖定了癸位,就在舞池西北側,哪裡是人氣最旺的地方,也是最污穢的地方。


 

 我走到那裡蹲下,頓時聞到了一股奇怪的異味,彷彿地板發霉潮濕一樣。


 

 常慶輝跟著我看,介紹道:“這裡是舞池一部分,可能地面有點臟。”


 

 我不說話,手指湧現太清氣,探入了地面。


 

 頓時,地面一黑,出現了許多斑點,跟麵包發霉似的。


 

 常慶輝嚇了一跳:“這是什麼?”


 

 “照照就知道了。”我讓王東把寶鏡拿過來,對準那些斑點。


 

 王東照辦,幾人都盯著寶鏡看。


 

 一招之下,那些黑斑映入寶鏡,竟彷彿水一樣在流動,看著詭異。


 

 陳省非心驚道:“李大師,就是這些東西害了我女兒?”


 

 “不是,這些是天葵血,邪祟是它引來的,它而今也沾染了邪氣,有了水流之態。”我解釋。


 

 幾人都迷茫:“什麼是天葵血?”


 

 “世間污穢物,莫過天葵血,天葵血就是姨媽血。”


 

 “我靠!”王東往後一退,想吐。呂芊莉也摀住嘴鼻,不敢呼吸了。


 

 常慶輝則懵逼:“怎麼會有姨媽……不會是有人來姨媽還蹦迪,流到地上了吧?”


 

 “不會,一般天葵血只是臟,而非邪。這些天葵經過秘法煉製,再塗抹在地板上,目的是引邪,葵鬼就是被引來的,後又進了陳思曼的身。”


 

 “哪個變態煉製這玩意兒啊,真特麼噁心!”王東意外的有潔癖,乾嘔了兩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